Monday, March 9, 2015

德国间谍机构“水门”丑闻

 
德国联邦情报局新总部大楼
德国联邦情报局总部柏林新大楼造价昂贵,工地保安严密。

德国联邦情报局正在应付一场因水龙头失窃而被德国媒体称为“水门事件”的丑闻。

德国联邦情报局正在兴建的柏林总部的一些水龙头失窃,导致这个新大楼很大一部分工地发生水患。

警方说,水龙头被盗发生在本周二(3月3日),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找到小偷潜入大楼的痕迹。

这栋正在建设中的大楼因为它戒备森严,现在让德国联邦情报局感到丢脸。而补救的工程需要数百万美元。

当局说,水龙头丢了以后,几个楼层被淹,水也渗入了电线和通风管道

这一事件也在社交媒体上引起德国网民的嘲笑。

德国联邦情报局准备把总部从慕尼黑搬迁至柏林,新大楼2006年开工,但竣工期一再推迟。

2011年,德国的一家周刊就曾经报道说,新情报总部大楼的图纸丢了

当局也没有说,这一事件是否会进一步推迟新大楼的竣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