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15

强国人赶去成为美帝狗

美国十几处中国孕妇赴 美产子住宅被搜查



为什么从来没有人去伟大的祖国生下宝宝?

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周二(3月3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橙县突袭了十几处住宅。这是美国当局打击中国孕妇赴美产子行业的最新行动。

由于美国宪法规定在美国出生的婴儿自动获得美国居留权很多中国富裕家庭 的孕妇不远万里前往美国生子,为孩子争取美国身份

提供赴美产子的一家网站中国不少网站上专门提供赴美生子的各种信息和服务

提供赴美产子的一家网站中国不少网站上专门提供赴美生子的各种信息和服务美联社报道 称,本次针对三个安排赴美产子中介的行动,是迄今为止美国联邦国土安全部门最大规模的一次。

赴美产子在不少国家中都形成一种产业,但近期中国富裕家庭孕妇赴美产子的规模大幅上升,引起美国当局的关注,尽管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的中国孕 妇人数。

当局表示,本次当局突袭的住宅,是赴美产子中介机构的营业场所。住在这些公寓内的中国孕妇交费5万美元,由中介提供食宿和交通。

据调查人员表示,这些孕妇在申请赴美旅行签证时受到培训,向签证处隐瞒赴美产子的真 相。她们还得到中介承诺说,在把孩子带回中国之前一定能拿到美国的社保号码和美国护照。

Agents from multiple agencies enter
        an apartment building in Irvine, Calif., on Tuesday, as part of
        a continuing investigation targeting birth tourism.美国联邦调查局的一名特工还到中介去卧底。在中国的中介帮助这名卧底特工假造工作和收入 情况申请美国签证并建议她从夏威夷入境美国,因为夏威夷的边检入境工作人员比洛杉矶的更为宽大通融。

加州橙县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赴美产子中介过去两年赚取了丰厚的利润,帮助中国来的孕妇在该县各医院内生产的婴儿超过400个。

美国海关和边检在网站上已经贴出警告说,各大机场的移民官将仔细查对孕妇的预产期、在美国的行程和医疗保险,决定是否允许孕妇入关。


隐身在洛杉矶县中部蒙特利公园市的华人月子中心。图片来源:环球时报
隐身在洛杉矶县中部蒙特利公园市的华人月子中心。


       据一篇法律评论文章估计,全美每年有4万到30万婴儿是由外国 公民在美生育的,这些孩子都是通过生育旅行出生的。

  周二,美国联邦探员突查了南加州3个县的20处地方,对那些帮助中国怀孕妇女 以欺诈签证抵达美国完成“生育旅行”的密谋进行了探测。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联邦探员对加州尔湾、库卡蒙加牧场、罗兰岗和核桃市那些有孕妇居住的场所进行了突击调查。

      根据周二公布的消息显示,那些月子中心的运营者收取中国妇女数万美元,而后指导这些怀孕妇女如何获得旅行签证,如何进入美国,并为这些怀孕妇 女提供数月的住房以便于她们分娩。 美国联邦这罕见的突击调查表明了其打击日益普遍的外国人在美生育的行为。

       很多这样的场所都公开打广告宣传自己是“生育酒店”或“分娩中心”,可以为那些获得美国护照的新生儿提供帮助,并让这些孩子享受到美国公民的权益,其中包 括公共教育和为父母申请移民的权利。来自台湾、韩国和土耳其的妈妈们也经历生育旅行,这种旅行本身并不是必然违法的。

       周二,联邦当局调查的重点在于签证欺诈和蓄意帮妇女伪造签证记录,教唆这些妇女假称自己来美是旅游的。周二的调查行动并未逮捕任何人,但调查人员会获取相 关的证据,并对那些面临可能的犯罪指控的妈妈们进行质询。

       据一篇法律评论文章估计,全美每年有4万到30万婴儿是由外国公民 在美生育的,这些孩子都是通过生育旅行出生的。

       那些怀孕妇女通常选择的进入美国的目的地都是夏威夷或拉斯维加斯,而非洛杉矶,因为若选择洛杉矶的话,有关当局会更倾向于怀疑这些妇女是生育旅行。联邦当 局表示可以找到税务欺诈、洗钱和犯有其他联邦罪行的证据。

       比如有些妈妈们会支付给生育旅行的运营者15000美元至50000美元,但这些妈妈们不会付给医院分文或申请无保险低收入的折扣。 自2013年以来,仅尔湾的一处月子中心在加州橙县的一家医院就有超过400名妇女进行了分娩,其中一名妇女对医院开出的28845美元的账单仅支付了 4080美元,而她却在拉斯维加斯的永利酒店进行消费,并在劳力士和路易威登这样的高档奢侈品店购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