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The Not Too Intelligent  People Who Are Running NUBE


误当丰隆为新加坡银行 职工会赴狮城专员署呈备忘录

These people have been working with HLB for years and yet they do not the HLB Malaysia is completely different from the HLB in Singapore. This really tell you what kind of workers have they been - sleeping inside toilets during working hours everyday ? And the Singapore embassy also decided to accept the memo is also a joke. This is confirming that Singaporeans are not as smart as they make out to be. If I am the embassy officers, I will just go out and tell the union fellows to fuck off and shame them with words.   

   
约30名 大马银行雇员职工会会员在新加坡最高专员署, 拉横幅抗议丰隆银行调离45名职员。右为索罗门。



(吉隆坡6日讯)大马银行雇员职工会(NUBE)抗议丰隆银行的行动升级,以该银行两个高级人员是“新加坡人”为由,直捣新加坡最高专员署龙 门。

该职工会约30人今天向新加坡最高专员署提呈备忘录;备忘录內直指身为“新加坡商人”的丰隆银行主席丹斯里郭令灿和新任总执行长陈珙君,已影 响到45户大马家庭的生计。

该工会在致给新加坡最高专员王景荣的备忘录中,促请新加坡官方插手此事,劝告两名“新加坡人”尊重员工、人权及国际劳工标准。

事实上,虽然陈琪君是如假包换的新加坡人,可是该工会却摆了一个大乌龙,把身为马来西亚 十大富豪之一的郭令灿,当成了新加坡人;与此同时,丰隆银行是不折不扣的本地银行,而非新加坡银行。

工会决定每天抗议

昨天,该职工会也有约20名会员到丰隆银行新山总部针对当前的劳资纠纷抗议。工会副主席陈小燕说,工会每天中午12时起会展开两小时的抗议活 动,直到银行收回有关不合理的命令为止。

根据工会说法,丰隆银行于今年2月公布调离一些员工,但45名职员不愿被调至生活费高昂的大城市,因为他们月薪低于3000令吉,且须与家人 分离;可是若职员拒调职,或可面对纪律行动。

警方维持秩序

大马银行雇员职工会总秘书索罗门率领的约30人请愿队伍中,有10人是受调影响者。

他们于上午10时30分聚集在The Icon大厦前拉横幅抗议,引来警方派员维持秩序。

职工会代表在约11时提呈备忘录,由新加坡最高专员署公关黄莉莲(译音)代收。

工会助理秘书A.卡茹娜较后向记者说,丰隆银行之前已调动300名职员,最后一批受影的是45人。

她说,职工会在今年10至12月与政府的劳资关系局行召开4次会议,也无成果。

郭令灿狮城出世

询及新加坡最高专员署的回应,她说,黄莉莲不愿置评。

较后询问为何职工会竟把郭令灿当成新加坡人时,工会一名发言人说,他们上网查找资 料时,其中发现郭令灿是在新加坡出世;且今 天呈备忘录时,未见新加坡专员署反驳,工会就当他们默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