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 2013







Some New China Political Jokes


伊斯兰激进组织承认策划撞天安门事件,看到有网友说:别来了,还不如中石化呢。\
 \
外交部:全世界20个国家都有防空识别区,为什么中国不能有?
美帝:嘻嘻,全世界200个国家都有推特,为什么中国不能有?——网友神评。
\
【一道填空题】每个人都会做的填空题:事故发生后,_______高度重视。______立即作出____,要求组织_____,妥善处理 ______,迅速查清_____,严肃追究___;立即组织开展__________,进一步做好_________,防止 _________。目前,_____情绪稳定。
\
国防教授少将乔良称飞机不听警告进入防空识别区空军可击落,环报胡锡进说美国B52轰炸机飞入防空识别区是给日方跑龙套。罗援张召忠说,防 空识别区不是禁飞区。你们到底是不是一伙儿的?!美帝飞机到底能不能打?大伙能看明白不?
小编一直以为,中共国的将军不会都像戴旭、张召忠、罗援那样愚蠢,现在看来,小编错了,而且,错的很离谱。

\
财经网:【空军少将:若飞机不听警告进入防空识别区可击落】国防大学教授、空军少将乔良介绍,通过开通国际通用波段通讯模式,国与国之间进 行防空识 别的正常交流,识别查证对方是否有敌意,如果对方不听警告进入防空识别区内,空军飞行员可以对其实施击落。

\
央视也说能打
\
【罗援张召忠:防空识别区不是禁飞区】罗援和张召忠对中国之声记者@苏铃2011表示:防空识别区不是作战区域,也不是禁飞区,而是为了维 护国家主权,减少意外突发事件,给国土防卫以预警时间,起到减震器和防火墙的作用。美国飞机转圈是他们没礼貌,那些“误读”识别区的媒体发言 应谨慎。via:@中国之声

戴旭发表的微博:
\
戴旭:防空识别区设立使敌人陷于被动应对境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