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卡梅伦访华之旅最大成果 - 向中国出口猪精

英国将向中国出口猪精

  英国农户很快将向中国同行出口猪精液。英国正寻求从中国市场不断飙升的肉类需求中获益。
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利用他的访华之旅,帮助推动与中国政府达成协议,为英国从明年初开始销售猪人工授精材料铺平道路。这是英国首相促进英中双边贸易之努力的 一部分。
中 国是世界最大的猪肉生产国,也是最大的猪肉消费国。

英国政府相信,这项协议再加上活种猪出口,每年给英国企业带来的价值可高达4500万英镑,尽管一些业内专家表示实际数字可能小得多。

按照中国方面的生物安全规则,英国企业目前不能对华出口猪精液。
 
英国首相府表示:“我们正竭尽全力,确保全国上下的企业都能获益于英中关系,其中包括我们的养猪农户。
“这个出口猪精液的新协议将意味着,英国最优良的猪将帮助支撑世界上最大的猪群。”

英国农户呼吁达成这样的协议已经有一段时日了,他们知道,中国市场对猪肉的需求越来越大,但中国养殖方法的效率却未能相应提高。

使用更优良的精液来繁衍猪群,是中国农户在不损害环境的前提下提高养殖效率的方式之一。
英国政府此前已宣布为英国农户向中国出口猪蹄铺平道路。猪蹄在英国无人问津,在中国却是一种深受喜爱的美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