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日本五大“卖国贼”

 日右翼媒体评五大“卖国贼” 宫 崎骏苍井空上榜

   

苍井空

日本右翼多家媒体近日频繁发出报道,谴责在中国倍受欢迎的五大名人为“卖国贼”。其中一直活跃在中国荧屏最受瞩目的矢野浩二再度“当选”,而 另外几人分别是:宫崎骏、鸠山由纪夫、苍井空、井上清。

5人深受中国人喜爱

据日本媒体报道,深受中国人喜爱的5位名人为“日本的卖国贼”,并且阐述道:“从中国的角度来看的日本人有5个所谓的‘英雄’。

他们是‘背叛日本人的’矢野浩二、鸠山由纪夫、宫崎骏、苍井空、井上清。”

曾经在中国抗战剧中饰演罪恶多端的日本军人的矢野浩二、参观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并 谢罪的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制作反战和平动画的左翼漫画家宫崎骏、以及写下“钓鱼岛是中国的”前AV女优(色情片女主角)苍井空,还有赞同中国 所说的钓鱼岛是中国领土的左翼历史学家井上清。”

近些年来不断转型的矢野浩二,此前宣称“请不要再叫我日本鬼子”,并在近期所饰演的电视剧《战神》、《烽火双雄》、《盛宴》等剧中也都是热爱 和平的反战人士,不再是日本军官形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