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美帝正面公开颠覆伟大祖国政府 - 拜登抵北京访问 鼓励公众挑战政府


拜登在北京 拜登看望了申请赴美签证的中国民众

星期三(12月4日)抵达北京访问的美国副总统拜登当天在美国驻华使馆短暂会见申请赴美签证的中国公民,鼓励他们挑战自己的政府。

拜登在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陪同下看望了正在签证大厅排队等候的数百名签证申请人,发表 了简短谈话。

他说,“只有在你能自由地呼吸,挑战政府,挑战老师,挑战 宗教领袖的情况下,才会有发明创新。”

他还开玩笑说,“如果你去华盛顿,告诉他们你曾在这儿和我交谈,我保证你能见到我。”他的话引起一片笑声。

拜登曾在今年5月份发表过针对中国的类似谈话,引起争议。
他当时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一次毕业典礼上对学生们说,如果不能自由地呼吸,就不可能有不同的思想。”
他的谈话引起许多中国学生的不满,要求他做出道歉。(why ? he is in his home country addressing his own citizens)


防空识别区

中国在不久前宣布设立东海防空识别区,引起美国、日本和韩国等国的不满,而拜登正是在这一纷争背景下访问中国的。
他星期二在这次东亚之行的第一站日本表示,美国对中国这种试图单方面改变东海现状的行动深感关切。
他还说,他将在北京会晤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时直接向他提出这一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