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六四事件 中罪責推到鄧小平身上 ?

A拍到在李卓人的立法會大樓辦公室窗外貼 上的平反六四標語。究竟、平反六四橫額可以正式掛在政府總部大樓外?

每年這個時候,身邊朋友總是在談六四,

今年大家似乎談得特別熱烈,因為,似乎感覺到某些變化正在出 現:先是早前內地互聯網忽然短暫可搜尋有關六四訊息,近日貴州及福建相繼出現維權人士公開要求 平反「六四」紀念活動還有前北京市長陳希同的新書,企圖撇清他在六四事件 中的罪責,推到鄧小平身上。

A說,這一切是否黎明前的黑暗?不敢太樂觀,但可以說,
與10年前比較,今天發生的一切,當年是難以想像有機會出現,但,可以說,平反六四的歷史 巨輪其實從未停止向前行,只是,它行得很慢很慢,甚至不為人察覺,但,平反之路仍是向前,正如反 右、文革一樣,平反是必然的,欠的只是何時平反。

https://thosewerethedays.files.wordpress.com/2012/05/74765_10151008872934612_778269611_12059939_1723930548_n.jpghttps://thosewerethedays.files.wordpress.com/2012/05/weiquan-fujian-activist-30may12-300.jp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