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美 帝六四解密文件證中共屠城


 今 天是六四事件23周年。縱使,随著時間過去,越來越多人企圖用各種理由, 包括沒有當日鎮壓,不會有今天經濟繁榮;支聯會、民運人士誇大了死傷者數目;甚至如吳康

民 所言,中共其實已靜悄悄地「平反」了,不再說那是反革命暴亂,偉大祖國也有其難處云云,企圖將六四屠城這一頁,如此輕輕 地揭過去。但,政府殺一無辜者

也 好,殺一千無辜者也好,人民,仍要追究政府責任,為死者申寃、為在生者平反,中共一天不為六四事件有個公平、公正交待、 一天不還無辜枉死者公道、一天不交待責

任, 香港人一天也要堅持平反六四。

至於那些企圖為中共屠殺無辜平民的人,其實互聯網上已有大量證據。很久以前,然看到美國國務院一些有關六四事件的解密文 件,主要是駐北京美帝領事在六四

前 後在北京收集到、呈送國務院有關六四事件材料。其中一份文件寫明,於6月5日,解放軍仍向在天安門廣場附近平民開槍:


 "troops continued to fire indiscriminately at citizens in the area near Tiananmen  Square."


另一份文件則說,估計六四當晚死亡人數介乎500至2600人,受傷者達 10000人!這,已等同一場小規模戰爭傷亡人數!若美帝數字可信,那,六四不是屠城又是甚麼!


https://thosewerethedays.files.wordpress.com/2012/06/16-01.gi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