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胡主席,你看看甚麼是「人民力量不可擋」!

 

昨 天民陣、支聯會發起遊行為「被自殺」的八九年前工運領袖李旺陽申冤,大會表示遊行人數有25000人。早正預計,必 定有人會說,民陣及支聯會又在「報大數」,但,只要你身在現場,看到未出發前,整遮打道行人專用區也塞滿了人,有團 體及市民無法塞入行人專用區,要在附近地方集合等候出發,再加上沿途也有市民加入,就知有人「報細數」之嫌。 A說,民陣只用了三數天動員,已有如此人數,可見,市 民對李旺陽「被自殺」是如何憤怒,對中共屈殺民運人士、拘禁其家人是如何憤怒。 A更指與那些挺共人士爭拗究竟有多少人上街,那是沒有意義,反正,你說昨天只有1000人上街,他們也會說民陣、支 聯會「報大數」,倒不如現實一點看,何以,原本反對去信全國人大查李旺陽死因、認為會「干預內地司法」的民建聯港區 人大葉國謙,忽然昨日表態會去信人大,要求調查事件?若民意真的不支持為李旺陽申冤,葉國謙,何須如此轉軚?若只有 區區5400人上街支持,民建聯要如此「補鑊」?梁候任特首要忽然穿黑衣落區,令傳媒「猜測」他是否心中支持,只是 有口難言? 實情是,這數天發展,民建聯、梁振英也十分清楚,主流民意,支持追究事件,只是,胡主席、溫爺爺,你們聽到、看到港 人為李旺陽申冤的行動與呼聲嗎?以民為本,純是寶藥黨的騙人把戲嗎? 胡主席,請你,7.1一定要來香港,港人在維園等你,叫你看看甚麼是「人民力量不可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