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解放軍入城維穩,六四屠城香港重演?

《東 方》解放軍入城維穩,六四香港重演?

https://thosewerethedays.files.wordpress.com/2012/06/feb3790f4f55b66b70008639b2472ea1.jpg
看今天報章頭條,六四將於香港重演!
先是《東方日報》的「解放軍增援 裝甲車隊入城」
「今年「七‧一」特區政府換屆,國家領導人來港主持交接儀式,但香港出現複雜的形勢,而李旺陽事件帶來的衝擊又難以估量, 示威遊行 的失控危機陡增,北京方面高度重視嚴峻局面,已部署重兵防備。 據悉,解放軍駐港部隊已進入一級戒備,前晚由惠州秘密調動裝甲車隊來港, 作為震懾力量「維 穩」。該支車隊昨日凌晨在新界北的高速公路突然曝光,至少有四個功能的車 種,包括罕有地出動工兵推土車,可掃除路障及阻擋衝擊。此外,另一支裝甲車隊昨晚 驚現佐敦,駛往昂船洲軍營。」
然後是《蘋果日報》的「查李旺陽之死 6.30圍胡錦濤申寃」https://thosewerethedays.files.wordpress.com/2012/06/2012-06-16_064720.jpg

「北京為平息港人對「六四鐵漢」李旺陽寃案的憤怒,日前急令湖南徹查事件,但湖南當局根本無意查出真相,李旺陽胞妹李旺玲 仍然失 蹤,而公安正加強打壓及恐嚇為李旺陽申寃的維權人士。支聯會及多個民間團體對北京的「假調查」極 為不滿,正部署於6月30日發動大型示威,甚至包圍訪港國 家主席胡錦濤下榻的酒店,要他親睹港人對李旺陽「被自殺」的怒火。」
一邊是支聯會圍胡錦濤、另一邊是解放軍駐港部隊秘密調動裝甲車隊來港「維穩」,現在,究竟是7.1慶回歸,還是7.1重演六四屠城?
按圖關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