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混帳頂透大國 - 六四屠城活證成功訪港,不容中共掩飾真相


隨著八九年六四事件距離我們越來越遠,

越多人企圖將歷史與真相漠糊起來,將中共當年武力鎮壓學生、打死打傷無辜者的歷史掩蓋,最「經典」莫如偉大 祖國由最初將六四學運定性為反黨反革命,到今天變成甚麼春夏之交那一場風波,既心中有鬼,不敢承認鎮壓學生,但又不敢否定、平反當年錯誤,只有含 混過去,如此所謂大國,不敢正視自己失誤,勇於認錯,己是混帳頂透

更令人 光火的是那些為討好中共,不惜歪曲事實,否認六四鎮壓的人,香港早己有不少這些中共應聲蟲,想不到連中華民國治下的台灣,也有這些討好中共的人, 台灣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早前接受《華盛頓郵報》訪問就否認中共有用坦克車對付示威學生,又說「大 屠殺之說顯然不對,並沒有真的死那麼多人。」那,簡直令台灣民主蒙羞。

即是,事實始終是事實,總有人證、物證證明。流亡美國的民運人士方 政,八九年時為北京體育學院應屆畢業生。89年6月4日凌晨6時,他沿西長安街撤出廣場,把暈倒在地的學妹抱起,他為救學妹遭坦克履帶壓毀雙 腿,終身殘廢,他事後遭官方逼他改口說被汽車撞斷雙腿,但方政堅決不從,結果被受打壓,2009年他獲美國洛杉磯視覺藝術家協會頒發言論自由 鬥士獎,抵美即申請政治庇護。

今天,方政成功闖關來港,出席今年六四燭光集會,他,就是中共動用軍隊屠城的「人證」與「物證」,歷史,斷不容任 人歪曲、為當權者掩飾真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