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中国宅男爱国 停止看日本色情电影

AV女优返日避难


苍井空(あおい そら),日本AV女优兼电视演员。因为其“童颜巨乳”的 特色,获得极大的回响与超高人气,并连续在2003年及2004年蝉连日本《VideoBoy》杂志年度AV女优第一名

钓鱼台主权问题掀起中国及香港民间反日潮,嚇得近年移师中国发展的日本AV(Adult Video,色情影片)女优苍井空返日避难。有示威者更高举写上「我们不要苍井空,我们只要钓鱼岛」的横幅,中国头號宅男女神惨变过街老鼠。

拍AV起家的苍井空在日本成绩普通,前年转往中国发展后,反而被网民热捧为新一代女神。

为了迎合中国市场,她勤学中文之余,又开新浪微博,不时分享用毛笔写的「大字」,瞬间就获几万名粉丝转载及留言。

隨著微博粉丝人数直逼1300万大军,近年她招惹不少是非。去年底她与拥有中国解放军身份的歌唱家宋祖英合照,事件震惊中国网民怒斥「国 耻」。早前伦敦奥运日本输球,她于微博留言表示失落,被中国网民骂到狗血淋头!

自从钓鱼台主权再次引起关注后,也已「学聪明」不再于微博留言,但其帐户仍有不少中国网民恶意留言。有网民更声称要抵制日货,从她的作品开 始,並会刪除电脑中的AV片。

眼见中国反日示威潮升温,有示威者更高举写上「我们不要苍井空,我们只要钓鱼岛」字句的横幅。为安全起见,她低调返回日本,暂时放弃中国市 场。虽然绝跡微博,但她继续用推特(Twitter)报告行踪,她周日在推特证实已返回日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