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崛起文明大国的公民

 父母爱小孩,可是不能出现溺爱的现象,

这样会对孩子造成不好的影响和性格上的负因子。
       孩子饭桌旁小便引争议网友认为家长起到“坏榜样”
服务员不劝止也受批评呷哺呷哺北京总公司承认未尽到义务。

一家三口吃火锅,孩子尿急,竟站在餐 桌座位上,当着众人尿进纸杯里。这一幕被其他顾客拍下,
引起网友的激烈讨论。

发帖的网友“机灵妞”表示,以上一幕发生在8月某日下午1时许。
当时她在呷哺呷哺望京家乐福店就餐,“大庭广众之下,周围都是享用午餐的 人,家长就这样让孩子方便了,考虑过别人的感受吗?”

“机灵妞”和朋友当场就此事向两位家长以及店家提出意见,
但都没有得到“理睬”。

这则网帖被转发了数千次,大多数人都对孩子家长的态度提出异议,
认为家长的“纵容”,对孩子是一种坏榜样。店家服务员的不作为也饱受批 评。

6日,记者来到呷哺呷哺望京家乐福店,
分店店长坚持否认店内曾发生过这样不雅的一幕。在调阅过分店的监控资料后,呷哺呷哺北京总公司负责 人吴先生承认了分店确实发生过这件事。

“我们承认自己在对待这件事的做法上有欠缺。”吴先生说,“
服务员应该提前提示顾客卫生间的位置,如果是突发状况也应该找一个隐蔽的位置 尽快处理。”

7日上午吴先生表示,
在加强培训员工在处理突发事件的态度和方式时,会将这次的事件作为一个内部参考的典型事件,从而提升门店整体形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