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殺光日本男人,奸光日本女人"

自曝其醜的偉大祖國憤青反日

昨天,偉大祖國仍有大批人上街反日,
一如2005年那次一樣

有示威者打爛沿途日本車,破壞日資或日式商鋪, 但更嚇人的是,部份示威人士叫的口號,

完全不像一個文明社會應該出現:
「繼西安示威者前日打出「那怕華廈遍地墳,也要殺光日本人,


寧可大陸不長草,也要收復釣魚島」駭人標 語後,昨日長沙示威者打出「踢除腐敗、重振政府、驅逐日虜、
收復琉球」標 語;山東濟寧示威者打出「黑心城管又出人命,喪盡天良」橫 額,反日示威變針對中共當局。也有多個城市示威者打出釣魚島是中國的,蒼井空是世界的」,令人忍俊 不禁。

山東濟南、煙台、滕州、濟寧等城市反日示威,
均打出要求中國軍方出兵收復釣魚台的橫幅;滕州示威者更用粗口當標語:「鬼子搶我釣魚島,我操鬼子親娘」「廢了日本雜碎」等。有示威 者打出「立即與日本斷交,對日宣戰,使用核武,攻擊東京」, 令人見之毛骨悚然。」(引述自生果報)
看內地討論區,有識之士也對這些憤青言論十分不滿,
有網民更大罵這些人,如當年日本軍 國主義者無異,只是一班瘋子:

「“寧要臺灣不長草,也要解放臺灣島”、 

“殺光日本男人,
奸光日本女人”、

“寧願華夏遍地墳,也要殺光日本人”“核平美國!”
東京大屠殺!”、“殺光越南猴子”

優雅,如歌的行板一樣的漢語被你們給糟蹋成什麼樣了?!


貌似當年信奉軍國主義的日軍士兵喊得口號也就是“膺懲暴支”、“
鬼畜米英”之類,沒以強姦、種族血洗、毀滅一切 做口號吧?德國納粹殺猶太人殺的那麼絕也就是用“猶太人問題最終解決方案”來表示吧?人家納粹、軍國主義者都知道什麼是羞恥,你們算 什麼?你們難道不知道醜字如何寫嗎?你們難道不覺得自己就意味著醜陋、骯髒與罪惡嗎?
你們是一群不折不扣的瘋子、奴才!我沒冤枉你們,誰沒有愛,
我也有,我愛自己的家人、朋友,我愛自己的事業愛我的故鄉,
反而是愛的對 象越大越不正常,你們愛的只是一個抽象的國而已,還好病的不重,你們要是整天說自己愛宇宙愛銀河系,那你們就真的成神經病了。至於說 你們是奴才我一點都沒冤枉,還“中華帝國”,當奴才有癮啊?」 

偉大祖國搞愛國愛黨教育,這些劣質憤青就是這樣走出來,
不但被中共 利用也不自知,還要向全世界顯示,中國愛國主義支持者,就如法西斯獨裁者、軍國主義者無異,自曝其醜,大 失國格,只會令外國看不起中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