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马来西亚人和鬼佬 的WWW

互联网改变全人类 WWW欢庆21岁

敦奥开幕式上,有一幕是一栋小屋缓缓升空,全球资讯网(World Wide Web,简称WWW)之父伯纳斯在现场用中央电脑键盘发出一则推特讯息:“This Is For Everyone(送给全人类)”。

21年前,互联网之父伯纳斯在瑞士日内瓦的实验室里,开发出世界上第一个网页浏览器,而这第一个网页也于1991年8月6日正式上线,当初他 的概念目标是要透过全部建立的连结,将任何一个资讯,连接到任何一个地方,让科技能获得迅速的发展。曾被评为最伟大英国人而这项发明也深深改变了人类的生 活面貌,网路成了现代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全球有数10亿人享受着,伯纳斯也因此于2004年被评为最伟大的英国人。

Meanwhile in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