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李小龙话 "我系广东人 !"

http://ww1.sinaimg.cn/large/62229203gw1do757c7uu8g.gif

我系广东人 ! 以家就屌中国共产党你老母屄




广东规定媒体使用方言播音需报批


中国广东省政府近日出台广东省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规 定,规定普通话为政府机关、学校、媒体等机构的基本用语。

规定说,广东省广播电台、电视台和网络音频视 频节目以普通话为播音、节目主持、采访的基本用语。

规定还要求,使用方言播音的,应当经国务院广播电视部门或省广播电影电视部门批准。

去年七月,广州市政协建议广州电视台改用普通 话播新闻,曾引起有关粤语存废的争议,后来还发生了所谓      “撑粤语”的游行。

这个新规定的出台已引起中国网民热议。有网民 评论说,新规只是要求报批而已;但也有人担心粤语电视节目未来的走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