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美国落魄的够可怜,

然淫意F-35以多制胜J-20

 

  在亚太局势因海上纠纷和美国积极重返亚太日益紧张之时,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敦促解放军做好斗争准备。他指出,“解放军海军应该“加快推进海 军转型建设,拓展深化军事斗争准备,扎实推进海军现代化,为捍卫国家安全、维护世界和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这就是说,在美国及其太平洋盟国侧 重推行可 阻止解放军打海战的现代化计划时,中国向美国及其太平洋盟国发出了一个重要信号
 
    近10年来,中美两国军事政治对抗十分明显。在美中两国军方进行舌战的同时,军事对抗的主要内容转向争夺制空权,尽管争夺制空权不 具备更多 公开化的军事性质。这就要求中国显示出像美国在中国边境使用F一22一样,所具备的这种军事技术实力。显而易见,中国制造的歼-10无法保证 完成这个任 务。歼-11也无法完成这项任务。但是,令人可喜的是,中国国防军事无论是从数量上来说,还是 从质量上来说,近年来的发展都得到了突飞猛进之地步。

    解放军第五代战机歼-20战机的研制成功,而歼-20战机的真实战斗力一直存有争议。歼-20是像美国F-22一样具有空中优势的 战斗机? 还是一种渗透性轰炸机或海上打击平台?另外,它是否能达到第五代战机的水平还要取决于其电子设备及软件系统等项目;而这些不能仅仅由一张照片 来确定。然 而,有一点是明确的,中国研发歼-20已经遥遥领先预期,这表明其渴望以一种自冷战结束以来未 有的方式来挑战美国的空中优势。

    由于美国力量的衰退及种种原因,F-22生产线已宣告彻底废弃美国及其 盟国军队只能依赖性能“超前”的F-35战机执行攻防任务。五角大 楼国家航空航天情报中心(NASIC) 近日发表研究报告称。中国空军“到2020年将成为世界首 要空军力量之一”,而且其正致力于“扩大影响范围和杀伤力”中国空军正在努力成为保家卫国使命 之外的“一支战略空军部队”。据美国家航空航天情报中心称,中国空军将“塑造未来亚太地区的作战环境,甚至可能在某一天超出这一区域范围”。该报 告呼吁, 美国及其盟国应需要快速开发21世纪空海一体战所需技术,面对来自中国的高超音速巡航导弹威胁和新型战机的升空,要成功实现美空军“蜂窝”攻防作 战和重新 获得美空军空中霸王的优势,前提是装备足够的F-35战机,以多制胜或许能够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