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谁是金正日的亲密朋友?



金家王朝的金二世金正日死了,世界各国没有多少国家政府哀掉,更没有多少人表示悲痛。别看电视镜头下,许多北朝鲜人悲痛欲绝,那样子大部 分是装出来的,就像两个月前在的黎波里的大街上高呼誓死保卫卡扎菲的利比亚民众一样,是被迫假装出来的,除了极少数被洗脑者以外。

当然也有例外的,那就是中共领导层,
不但给金家王朝发去了亲切悲痛的唁电,还胡说“金正日同志是中国人民的亲密朋友”。当今世界上,不管 任何人,只要他讲实话,就不会说金正日是中国人民亲密的朋友,而且还会说此人是专制暴君,是穷兵黩武的战争狂人,是恐怖主义幕后指挥,是 屠杀大量北朝鲜人民的侩子手,是造成北朝鲜十几年来饿死上百万人的罪魁祸首,……而且还会说,金正日统治下的金家王朝是通过中共寄生在中 国人民身上的超级寄生虫。


几年前,我到过中朝边界的鸭绿江和图们江地区,看到北朝鲜偷渡过来的小姑娘,只要给蛇头2包玉米或1包大米,就可以把她像奴隶一样买走。 她们告诉人们,在她们的“伟大祖国”,有些地方连草都被饥荒的人吃光了。对此情景,我一想起,就感觉心酸!就痛恨金正日!所以,金正日是 人类公敌。我们中国人民怎么能与一个人类公敌做“亲密朋友”呢?

所以,我特此声明:金正日不是我的亲密朋友,因此,中共唁电中的“中国人民”不包括我。因为,到目前为止,即使按中共的定义,我也算属于 其所说“人民”,所以我有必要发表此声明。其次,在中国大陆,我所认识的人中,无论是工人、农民、学生、教师、科技人员、商人,还是中共 党政官员,所有的人,只要在“自由”的场合下,都不会说金正日“是中国人民的亲密朋友”。因此,我认为,至少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中国人不 认为金正日是中国人民的亲密朋友。请中共不要强奸民意!

自从二次大战结束后,金家王朝就一直与中共狼狈为奸,相互勾结,对中朝两国人民,对世 界人民,对国际和平,犯下了滔天罪行。例如:先是金一世干涉中国内政,军事介入中国内战,为中共占领东北充当打手。其后,中共占领中共大 陆后,又马上送了3个师解放军精锐给金一世,朝鲜族籍的。金一世就是靠这3个师为主力发动朝鲜战争,几乎把整个南朝鲜都占领了。幸好,后 来联合国军干预了,把金一世军队都打得落花流水,这时又是中共派了100多万军队去拯救他。而且,最近二十年多年来,北朝鲜金家王朝,全 靠中共的粮食和人民币维持生存的。

所以,金正日的亲密朋友既不是中国人民,也不是朝鲜人民,也不是其他国家人民,也不是其他国家政府,唯有中共才是金正日的亲密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