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让巨乳飞 ! 影 院全是一遍惊呼声

 

 DVD 版已经出来了,可以自己去看了,的确很大,又大又白,

RT还粉嫩。


最主要的是,还很软,拉下衣服那一瞬间,弹性极佳,非常柔软。


真的,真的好吓人,在影院我身边全是男性观众,当时这个镜头一出, 
影院全是一遍惊呼声TM,太给力了,好大,真的好大!

《让子弹飞》大胸民女 原是制片助理. 客串原因

    原定演员临时来不了







    赵铭告诉记者,其实一开始剧组原本邀请了另一个演员来演这个角色,“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档期的原因,她没来。有天副导演说问我愿不愿意来演,我纠结了很 久,虽然我也很喜欢电影很欣赏姜文,但碰上这样的情况,是女孩子都会犹豫的。我是考虑到大家在剧组的关系都很好,而且剧组气氛是足够让我信任的, 所以就答应下来了”。


    在网上被炒红了之后,赵铭很彷徨,直到现在她都不敢让父母知道,自己在《让子弹飞》中有如此大胆的表演。至于网上流传的她男友因为她的表演而和她分手的传 闻,她回应称:“假的,不过我不希望男友被曝光出来。”


片中,赵铭扮演的良家妇女和老公正在家里数钱,突然就冲进来一帮假麻匪,问知不知道为什么麻匪会发银子给他们,民女答:“因为麻匪爷对我们 好。”一名假麻匪大叫一声“对你好?还没好透”,然后将她按倒在桌上强暴了。次日凌 晨,夫妻二人就跪倒在县衙门口击鼓喊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