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美产 原油 20年来首超进口 世界能源格局巨变

https://mail-attachment.googleusercontent.com/attachment/?ui=2&ik=4830730edc&view=att&th=142695108c3192ae&attid=0.1&disp=inline&safe=1&zw&saduie=AG9B_P-11SRxPT2aaut5x_OwK97-&sadet=1384830083152&sads=XwSl_UG6qtk76vcqkHhxBwaISL4美国能源信息署说,10月份美国原油日产量同比增加11%, 达770万桶。

该署日前说,此次原油日产量,已创下25年来同期最高纪录超过了日均原油760万桶的净进口量。这是近20年来的首次标志着美国开始减少对外国原油供应 的依 赖。

美两年后最大油气生产国

“这将是一个异乎寻常的转变。”该署主管谢尔敏斯基称,“我们将迎来对市场状况、以及思考这种状况所带来机会的全新时代。

国际能源署估计,2015年美国将超越俄罗斯和沙地阿拉伯,成为世界上最大的 石油 和天然气生产国。

报道说,这将推动全球能源行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然而,国际能源署首席经济学家比罗尔指出,尽管美国能源供应快速增长,未来并不会出现“石油过剩”局面,因为需求压力巨大,而现在油田的 产量 在下降。中东仍将在未来一段时间里,维持在全球石油行业的中心地位。

此外,美国对外关系委员会专家列维警告:“基于美国将在一、二十年后实现能源自给自足的假设,来制定国防政策是极度不负责任的。如果这一 假设 错误,后果可能是灾难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