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英帝感觉十分自豪


英再向菲律宾额外提供三千万镑援助



英国首相卡梅伦宣布,在菲律宾遭受严重的台风灾害后,英国政府将向该国额外提供3000万英镑紧急援助。

卡梅伦首相在斯里兰卡英联邦峰会上表示,菲律宾遭受“海燕”台风灾害的规模“已越来越清楚”,强台风已造成3600人死亡,近1200万居 民受灾。

加上此前的援助承诺,英国政府将向菲律宾提供总数为5000万英镑的紧急援助。

卡梅伦说,英国皇家空军的C-130大力神运输机将被派往灾区,协助援助人员将救援物资送到 受灾最严重地区的灾民手中。
卡梅伦说,菲律宾灾民在重建家园的时候需要国际社会的持续帮助。

英国首相说,令他自豪的是,英国对灾情作出了快速反应, 及时向灾区派遣了军舰、飞机并提供了援助设备,走了在国际援助的前列

英国皇家海军辉煌号航空母舰(资料照片,12/08/2013) 英国政府将向菲律宾提供总数为5000万英镑的紧急援助。
卡每伦还对英国公众的慷慨捐助表示称赞。到目前为止,英国公众已为菲律宾灾害紧 急援助基金筹款3000万英镑。

中国向菲律宾追加一千万 元物资援助
 
英国皇家空军一架C-130运输机星期五从牛津郡的空军基地出发前往菲律宾,参与人道援助工作。

这架货机装载了两架挖掘机、两辆路虎越野车、一辆叉车和一些医疗设备。这些救援物资上写有“来自英国人民的援助”等字样。

应菲律宾卫生部的请求而派出的12名英国医疗专家已经抵达马尼拉

英国皇家海军辉煌号航空母舰将从现在驻扎的海湾地区(波斯湾地区)驶往菲律宾,预定在11月24日抵达菲律宾。该舰也将替换在本周六抵达灾 区海域的达灵号驱逐舰。

美国“乔治·华盛顿”号核动力航母及其两艘护航的巡洋舰目前已抵菲律 宾,参与当地灾区的救灾行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