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3

总觉得自己在和主席上床屌屄

川妇扮毛 泽东 丈夫拒行房

毛澤東女性扮演者出場費達5位數 不敢穿裙子見人

中国四川省一名女子靠反串模仿已故领导人毛泽东表演生財,却引来丈夫反感,不和她同床。


57岁的陈燕是名模仿毛泽东的民间「特型」(特別造型)演员,入行已7年,没有真正的影视作品,只在街头表演。

四川绵阳一间报社曾牵线,让她接受外国记者採访,结果被市政府部门叫去问话,並被警告再不能接受境外媒体採访。

2007年8月2日,陳燕現身重慶市九龍坡區楊家坪步行街(資料圖)每次出场费过万

陈燕为商业演出立下严格规矩:对方必须是正规机构,绝对不去涉及黄色成分的娱乐场所;对方必须发邀请函、盖公章;在穿便服以毛的模仿者身份出 现时,可以唱歌;在全副装扮维妙维肖地扮演毛泽东时,不能出声,只能做动作:抽烟、挥手、直视远方沉思。

她对收入讳莫如深,但实际她的出场费已达5位数,並请了经理人打理生意。邀请她演出的构构以地產公司为主,也有商场年节促销、企业开张剪綵之 类的活动。偶尔还有私人邀请,为婚礼或寿宴助兴。每场表演约40分钟。

为更加神似,她刻意增肥,穿一双26公分高、价值万余元人民幣的特製皮鞋,以弥补身高和体型上的差异。

虽然生財有道,但陈燕曾透露箇中苦闷:她和丈夫没有性生活,因丈夫总觉得「自己在 和主席上床」,夫妻俩是半分居状態。直至2010年后,关係慢慢缓和,因为「都老了,能互相包容 些」。丈夫至今仍对她扮演毛泽东的样子很反感,理由是毛是伟人、她是女人。

陈燕说,十几岁起,「人家都悄悄说我长得像伟大领袖,我根本不敢想」。直至2006年,她逐渐放弃建材生意,报名参加电视台的模仿秀节目,虽 最终淘汰,却从此在民间走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