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3

More Companies Abandoning China And Head For US

富士康在美国宾州投资修建加工厂


富士康在广东的工厂(资料照片)
富士康并不打算将苹 果iPhone和iPad的生产转移到美国工厂
在中国各地设厂生产苹果iPhone和其它电子产品的台湾富士康集团宣布在美国投资4000万美元建立加 工厂。
作为全球最大的代工制造商,富士康将在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的哈里斯堡投资3000万美元,建厂生产精密工具、电动汽车电缆和其它高技术产品。

这项投资将为哈里斯堡带来500个就业机会。
富士康还将在宾西法尼亚州匹兹堡的卡内基大学投资1000万美元,设立机器人研发中心。

富士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说,他欢迎美国总统奥巴马“重振”美国制造业的讲话。之所以选择宾西法尼亚州投资,是因为富士康在宾州首府哈里斯堡 已经有家小厂。

法新社引述郭台铭说,富士康并不打算将苹果iPhone和iPad的生产转移到美国工厂。

郭台铭在华盛顿与宾州官员参加完有关活动后说,富士康并不打算转移那些手工操作工作,富士康希望将智力型熟练工种转移到美国。

富士康是全球最大代工生产商,主要合作伙伴有惠普、苹果和微软等公司。富士康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有员工160万人,包括在加州和得克萨斯州的 两个组装工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