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3


美国和澳大利亚准备与中国干戈

美 军驻澳军队增5倍

美国军方证实,2014年派驻澳洲的海军陆战队人数将飞增近5倍,从目前的约250人一跃升至1150人。

五角大楼下属的美军新闻社星期二报道,2014年春天,海军陆战队派驻澳洲的轮防部队将从连级规模扩至营级规模,1150名来自空陆两栖部队 的海军陆战队员,将进驻澳洲北部港口城市达尔文。

届时多数美军将驻扎在达尔文市附近的罗伯逊兵营,但130名航空应急支援人员和4架中型直升机将驻扎在当地的澳洲皇家空军基地。

2011年11月,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澳洲时宣布,美国海军陆战队将以轮换的方式进驻邻近马六甲海峡和印度洋 的达尔文市,进驻部队每半年换防一次。

2012年4月,海军陆战队向澳洲派驻首批轮防部队,人数约200人;今年4月,海军陆战队派驻第二批轮防部队,人数约250人,下周这支部 队将结束为期半年的轮防离开澳洲。

轮防期间,美军不仅与澳洲军队联合训练,还参与双边或多边军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