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中国人民站起来了!



photo
人 民上街聲援《南方週末》、測試習近平真面目


聲援《南方週末》已在廣州、全國、甚至海內外兩岸三地爆發。昨天,有逾千名內地民眾,昨聚集在廣州南方日報 集團大廈外示威抗議以示聲援,全球各地也有不同人士支持《南方週末》,網上,更流傳大量聲援現場照片片。
1299535142013-01-08_05550047618_352951298145200_1101558693_n

248679_10151213435923027_655914229_n




我到天涯網走了一圈,也有大量聲援《南方週 末》,反擊五毛黨的留言:

「如果我們今天不聲援《南方週末》和《炎黃春秋》,
那麼終有一天我們無處找《天涯》。」

「誰害怕新聞自由,誰害怕言論自由,
誰就是想取得人民頭上的特權。
公平和正義不害怕陽光,反人民的醜行才怕陽光,才見不得人。」

「報紙登個文章都要審查來審查去,新聞不獨立,
公權力如何得到監督?十四億人不應該被少數人控制,人民不是 牲口。」

「我頂南方週末,至少它敢說真話,至少它不天天寫童話。」


「南方週末代表一種不同的聲音,我們關注的不是南方週末的本身,
她背後的言論自由才是民心,一種聲音的時代 已經過去,公民意識正在覺醒!」

「希望你明白恰恰南周是中國敢於說真話的、維護多元化的媒體,
同時也是被人扣大帽子最多的媒體。」

當然,
我明白,在那些五毛、中共黨官眼中《南方週 末》及支持他的民眾要除之而後快,但民眾更明白,若今次《南方週末》倒下、偉大祖國連那些微言論自由也失 去,以後,再有毒奶、毒水、毒菜、貪官污吏,就再沒輿論監督了!

現在,
我正看習總書記會如何回應今次事件,究竟,他 是否真的有心以人民為本?今次將是測試!

2013/01/07/20130107103716406.jpg有一青年举着异类牌子,有人发 问: “你这样会找不到老婆的”,他有些局促。还有人放了5毛钱在他脚下,说:“你的钱丢了”,人群哄 笑。

 声援南周的美女们 
这强权已难以吓住他们了!


\
\
\
\
\
声援南周的美女们
一位站在马路边的美女大学生(广州外国语学院)

\
\
\
2013/01/07/20130107090655336.jp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