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金正日是怎么死?

Did he die screwing them all ?


韩国媒体週二报导,熙川发电厂水坝因偷工减料龟裂漏水,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在怒火焚心下赶往视察途中,暴毙于专 列车厢。

韩国《朝鲜日报》报导,据通晓朝鲜事务的韩国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去年12月17日猝然去世的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就是因为在朝鲜慈江道清川 江游域上兴建的熙川发电厂水坝,因偷工减料而龟裂漏水,导致怒火三丈的金正日暴毙于前往视察的专列上。

朝鲜当局于去年12月19日曾宣佈,金正日在前往现场指导的列车上,因身心过度疲劳而去世。

报导指出,被朝鲜歌颂为「强盛大国栋樑事业」的熙川发电厂,能解决平壤市及附近地区电力不足的困窘局面。于2009年3月动工以来,至去年底 为止,金正日已前后8次由平壤北上视察。其中,有4次还是和接班人金正恩一同前往,激励兴建工人。

主体工程频出状况

原本工期定为10年的熙川发电厂,在金正日父子督促下,于3年多的今年4月5日竣工,因而在朝鲜出现了「熙川速度」的新造语。

但由于工期的急遽缩短及偷工减料,使得可容纳8亿5000万立方公尺水量的高100公尺、宽555公尺的水坝,处处出现龟裂跡象,漏水程度已 达水坝安全令人堪忧的地步。

报导指出,金正日于去年12月在听取熙川发电厂水坝漏水报告之前,已获知「主体钢铁」、「主体纤维」等象徵「强盛大国」的栋樑事业,都因偷工 减料而出现不达標准值的消息。

当再听到熙川发电厂水坝也发生同样毛病后,终于导致暴毙于视察专列上的悲剧。

据报导,今年4月5日举行的熙川发电厂竣工典礼,金正恩未出席,或许正是为了「金正日怒火暴毙」这个原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