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凤凰卫视欣赏阮次山


\

在大陆当权者的心目中, 军方背景的刘长乐是极端左倾的毛派份子,与孔庆东、司马南、张宏良等人相同,是想复辟毛江时代的无产阶级专政。

刘长乐的凤凰卫视在中共宣传部门与侨办心目中,
是一个对台湾统战最有效的工具,刘花最少的钱不但叫台湾的传媒人折腰,而且跟 着中共的宣传口径向海外喊话。最具体的例证是:曾经在台湾中国广播公司工作的国民党人阮次山,就在刘长乐调教下成为最佳的传 声筒,他站在共产党立场向国民党恐吓,并对国民党人指指点点,例如,关于美国军售台湾,阮次山就批「马政府居然敢向党和人民 挑战,不自量力。我们真要向你们动武,那一点点美国武器根本起不了作用」,谈话的口气十足中共头目。

阮次山的荒唐还不止此,
伦敦奥运期英国商人为了拉拢台湾游客的生意,在伦敦摄政街的商场前挂出中华民国国旗,中共立即提出严 重抗议,并迫商家卸下青天白日满地红的国旗,改悬奥运所用的中华台北奥委会旗,没有想到反而刺激了当地华侨及台湾的留学生。 他们组织了好几百人上街头,高举中华民国旗,并高呼「台湾,台湾」,甚至把台湾的传奇人物「台湾三太子」抬出来助阵,引起西 方媒体注意,并知道中共把政治融入奥运的恶毒居心。

类似这种弄巧反拙的表现,凤凰卫视的阮次山居然大肆抨击并形容「
中共的作为正确,站在大是大非面前,中共的做法是正确的!」 甚麽是大是大非?在阮次山眼中那是中共的恶行,一个拿着美国护照的国民党人,说起话来像中共干部军头,令人齿冷,因此网上有 人批阮次山是:查护照是美国人,听口音是台湾人,读姓氏是越南人,看样子是日本人,究论点原来是共产党人。

中国早年被北方来的胡人侵犯,许多讨好敌人的汉人,
学得一口胡语,被胡人派他站在城头向汉人的军民喊话,大骂汉人不自量力, 居然敢对抗胡人大军,对这类汉人,古人有一句成语是:汉人学得胡儿语,站在城头骂汉人,这种人就是一般人说的「汉奸」!

日本侵华时,这类汉奸涌现,他们横行在中国大地,为日寇带路去「
清乡」,强姦妇女,抓抗日志士,逮捕重庆份子,其积极超过日 本官兵,演变到后来,做过中华民国总统与国民党主席的李登辉,居然以二十二岁以前是日本人为荣,高调宣佈钓鱼岛是日本领土 的,并说中华民国政府是外来政权,其情形与台湾文化流氓李敖公开在电视台上指引中共赤军解放台湾的方法,这都是典型的汉人中 的姦巧之徒。

阮次山的表现,连大陆的网民也很不以为然,他们在网上说,
阮次山的言论比汉奸都不如,但凤凰的刘长乐欣赏他,把他说成是电视 台的首席政治评论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