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阿七,国 家终于有任务给你了。”
 “十年了,我还以为国家 根本把我忘记了。”


周星驰申请移民加拿大,由 于其黑社会背景屡屡遭拒

而在大陆却光荣的成为广东省政协委员

政协的丰富内涵可见一斑


大陆政协委

阿七,国 家终于有任务给你了。”
 “十年了,我还以为国家 根本把我忘记了。”


《国产凌凌漆》剧照

周星驰当选广东省政协委员遭网友调侃。周回应说“很荣幸!” ,并表示目前对政协的程序还很陌生,会向政协同仁学习请教。



央视1月16日《24小时》节目播出“周星驰当选政协委员遭网友调侃:国家有任务给你了”,以下为文字实录:本文来自家园网 IASK.CA
 
主持人:要更正一下刚才我们通报的信息,是在14号下午广州举行的政协第10届广东 省常委会第22次会议上,当时审议通过了11届广东省政协委员的名单。家园新闻
很大程度上,因为很多人觉得是不可思议的。有些人当然感慨了,说这是戏如人生。

主持人:不管怎么说,周星驰已经当上政协委员了。其实这件事情为什么会成为一个新闻呢?但有些人更直接,他 们就问了“周星星,你当政协委员行吗?”
解说:“他这么忙,能当好委员吗?会不会沦为‘花瓶’,浪费一个名额?”当一个著名的喜剧演员忽然成为了政协委员,一则原本严肃的新闻在许 多人眼中却充满了娱乐性。不少网友还引用了周星弛自己作品中的桥段来作为调侃。
007(电影《国产凌凌漆》周星驰饰):不客气,文西。
达文西(罗家瑛饰):国家有任务要交给你。
007:真的吗?终于该我上场的吧。

家园网多伦多,toronto.iask.ca
……i a s k. c a
007:十年了,已经十年了,我还以为国家根本把我忘记了。
司令(黄锦江饰):怎么会呢,就算是一条内裤,一张卫生纸,都有它的用处。
007:这个比喻真是太好啦。我已做好准备,接受任何任务。
 
对于周星驰的当选,除了调侃外,有些网友认为,依靠名人效应来参政议政应值得鼓励; 但也有些网友则表示了担忧,他认为政协委员终究是需要提案议政的,到底是不是“花瓶委员”,还是提案说了算。不过对于这个问题,有些热心的网 友已经替周星驰找到了答案。家园论坛

包龙星(电影《九品芝麻官》周星驰饰):小时候许过愿望,想做一个好官。长大才 知道,好官没那么容易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