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毛泽东 - “说我无非是吃喝嫖赌,孙中山能够,为什么我不能够?”

mao

mao让我看看主席的小弟弟bah
全民禁欲与毛泽东的滥欲

中共党史载,彭德怀曾斥责毛泽东“后宫佳丽、粉黛三千”。

在中南海成立文工团的目的是“选妃”。一位中南海文工团的女琴师说:毛泽东没品味, 一见着漂亮女人就拉上床,他的任何办公地都有“密室”,且对女性从来不尊重,包括自己的妻子,是个见异思迁的淫君……。杨开慧带着三个儿子为他身陷囹圄的时候,他却在井冈山上与贺子珍偷欢;长征逃亡途中,负伤 十七处的贺子珍仍怀孕三次。而贺子珍赴苏联养病期间,他又与江青勾搭。同江青婚后又一直“暗渡陈仓”。 晚年笃信道家“房中术”,痴迷于“采阴补阳”来延年益寿。他蹂躏过的知名美女超百、不名佳人无数,佳丽品种像他的食谱一样丰富,直到临死也本 性如故。最后的“通房大丫头”张玉凤至今享受省部级待遇。与此同时,众多老百姓却因鸡毛蒜皮的“作风问题”下了地狱。
事实证明,毛泽东不但是谎言大师,还是大“剽客”与大“嫖客”。
早在延安时期就硬着颈项:“说 我无非是吃喝嫖赌,孙中山能够,为什么我不能够?”(《炎黄春秋》二○○九年第三期,《杨尚昆一 九八六年谈张闻天与毛泽东》)
mao从江西刚到延安的毛泽东与贺子珍
mao贺子珍的魅力哪比得上在上海演过电影做过封面女郎的江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