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China Secretly Loves America Deeply

对中共绝望 胡锦涛乡亲挂美国旗抗议强拆

胡锦涛乡亲挂美国旗抗议拆迁
网传图片:江苏泰州挂美国国旗抗拆迁
国家主席胡锦涛的家乡江苏泰州挂美 国国旗抗拆迁!当地村民抗议政府强拆及非 法迫迁,指摘拆迁方在中国的土地上践踏中国公民的尊严及权利,经过多番诉讼均被驳回,无奈于屋顶挂美国国旗,表示对当地政府及司法的绝 望。
表达对政府司法绝望
近日有网民爆料,指泰州市高港区野徐镇为了建设“泰州中国医药城”,自○九年起对当地多个村庄展开大规模征地拆迁,但多个拆迁行动皆未 获得合法征地批文。当局及开发商以欺瞒、恐吓等手段诱逼村民签纸,但各人的拆迁补偿差额可相差十几倍。
其中一名毛姓户主,三年来经历多次诉讼皆不果,遂于屋顶悬挂美国国旗表示抗议,附 近村民均拍手称快。毛表示有村民准备煤气罐及爆竹亦难逃被强拆,才以这方式表达绝望。胡锦涛祖籍安徽,在 泰州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