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天朝大國淪落至以妻小安危威脅陳光誠



失 明維權人士陳光誠昨日終於離開美國大使館,可是,按昨日事情發展,陳選擇離開,並非自願,套用內地的說法, 他是「被離開」的。先有陳太太袁偉靜友好曾金燕在twitter留言,指若袁不走出領事館,他將無望再與家 人重聚:

「曾金燕twitter: zengjinyan (@zengjinyan)

12/5/2 下午11:46

光誠一直堅持不離開中國。美國使館官員也反复詢問確認並尊重光誠的意願。袁偉靜下午在電話裡告訴我,是她說 服光誠走出使館與她們見面,否則他們無法相見並且母子會被送回山東。今天晚上電話裡光誠第一次告訴我想全家 離開。」

晚上陳光誠再接受美聯社訪問,承認他個人不願意離開美國駐華大使館,只是一切已別無選擇。因為,如果他不 走,他的家人,包括妻子袁偉靜和兒子都會被送返山東、甚至被恐嚇會打死他的妻兒,他是因為家人安全受威脅, 才選擇離開大使館,又相信自己已經沒有機會留在中國了 。

偉大祖國不是已成國際舉足輕重,有強大實力、民心所 向,萬眾一心的天朝大國嗎?何以,對待一個手無寸鐵的盲人,也要拿人家老弱 婦孺來威脅?這,難道是天朝大國所謂「國威」?

只知,香港,欺負殘疾人士或老弱婦孺者,只有下 三濫小混混、又或吸毒成癮的道友,連真正黑社會也恥與為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