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美帝即将攻击伟大祖国的迹象

台军F-16战斗机将获美方升级


台湾空军F-16战斗机
美国已经同意为台湾军方升级其现有F-16战斗机
台湾空军的140余架美制F-16战斗机即将获得美方协助升级,来自台军的消息指出,此一升级案 已接获美方的要价书。
在中国军方点名强烈反对下,台军并未如愿获美国军售较先进的F-16 C/D型战机,而是将现有A/B型战机升级。
其升级的项目包括了头盔瞄准器、AIM-9X响尾蛇导弹、电子扫描相位数组雷达,以及美国盟邦配备的可同美军联机的Link 16战术信息联结系统等。
台湾有立委指出此一军机升级案美方的要价53亿美元,甚至高于购买F-16 C/D新型战机,但台国防部则作出否认。
立委说像是具有对传统雷达侦测匿踪功能的电子扫描相位数组雷达,在F-16 A/B型战机上没有装备先例,可能必须重新修改设计而 花费巨资。
台湾国防部发表的声明则说,美方送交的发价书所列金额并无达到53亿美元情形,而是与本案台军编列的预算概等。
媒体引述军方指出,台军对此一战机性能提升军购所编列的预算约为37亿美元。
军方的声明说,其目前正针对发价书内容所列的品项及金额进行审查,待审议程序完成且完全符合需求后,才会进行相关签署,并依规划期 程进行实质作业。
军方通过媒体释放出不会升级战机发动机的信息,媒体引述不具名军方人士说,台军F-16平均飞行时数约2000小时,尚无需更换发 动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