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互動」的代價 


薄熙來和章子怡「互動」遭禁止出國

根據《博訊》新聞網獨家消息,中國著名影星章子怡,已經確認捲入薄熙來案,已經被調查組問話並禁止出國。

《博訊》報導,中國富商徐明供認他在2007年,首次給了章子怡600萬人民幣,做為和他「互動」的代價;之後,另 多次「互動」

同年,徐明安排章子怡和薄熙來「互動」,酬金是1000萬人民幣。在2007年到2011年期間,薄熙來和章子怡「互動」超過10次

據悉,徐明和薄熙來和章子怡「互動」的地點,是首都國際機場附近,和北京西山 的徐明會所。

《博訊》據中紀委的數據,章子怡在過去10年以和人「互動」至少獲取7億人民 幣,其中1.8億是來自徐明的現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