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由美國控制的一個「絕對安全」的中國地方


中國偉人大逃亡

這幾天我一直為中國偉人陳光誠能死裡逃生到「 由美國控制的領土」而激動不已。

若曼德拉生於中國, 若馬丁路德金生於中國,若甘地生於中國,若昂山素姬生於中國,恐怕早就人間蒸發!或忍不住折磨而寫悔過書了!

要永遠記住魯迅在80年前的話: 「 別國的硬漢比中國多,也因為別國的淫刑不及中國的緣故。我曾查歐洲先前虐殺耶穌教徒的記錄,其殘虐實不及中國……中國青年之至死不屈者,亦常有之,但皆秘 不發表。不能受刑至死,就非賣友不可,於是堅卓者無不滅亡,遊移者愈益墮落,長此以往,將使中國無一好人……」。(《一九三三年六月十八日致 曹聚仁信》)


震撼大片又一波

陳光誠成功逃出魔掌,令今歲多事的春天風雲再起。龍年真是一個大片豐產年,情節奇詭,票房大熱,荷里活金牌編劇窮極想像力,也寫不出這片神奇 土地上的神奇故事。

盲人陳光誠是被盲人陳光誠是被一群志願者解救,其中有心靈與容貌都美麗非凡的姑娘何培蓉(網名珍珠),然後接力驅車,疾馳北京,直至把陳光誠 交到“百分之百安全”的地方,珍珠姑娘返回南京在微博驕傲地宣布 營救行動成功,其後她被當局抓走。想必珍珠姑娘被捕時一定從容坦然,美麗的臉上充滿春天的陽光,因為她完成這樁義舉後本可低調沉默,等待着消 息石破天驚地爆出來,但她要讓更多的中國人知道,暴政不能持久,自由不可囚禁。她是當代秋瑾,是珍珠女俠,是巾幗英雄!

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是良心試金石,他幼年因病失明,後自學法律為村民維權,一度受媒體褒揚。陳進而揭發山東臨沂計劃生育的野蠻殘忍,被當局軟 禁和毆打,〇六年被判刑四年多。出獄後被政府囚禁在家,隔三岔五遭維穩人員上門騷擾和輪番毆打。網民自去年發起“探訪陳光誠公民行動”,網民 前赴後繼,絡繹不絕,珍珠姑娘即為其中之一。

陳光誠以及護衛他的各地網民,是中國的良心,還有當地鄉親盡力呵護陳一家,凡有外地網民來探訪,他們就指點路徑,協助來人繞過維穩崗哨。至於 那幫撒下天羅地網的打手,則是良心泯滅的墮落標本,這些地痞流氓多是臨沂雙堠鎮鄰村人,他們混上這口維穩飯吃,就介紹自己的親朋戚友加入,晝 夜輪班把守,他們對陳一家人施虐,也毆打村中同情和暗中幫助陳光誠的鄉親,連美國電影明星克里斯汀.貝爾前去探訪,也遭暴力驅逐。這幫人是不 義社會和罪惡制度滋養出來的人渣。

陳光誠終於逃出魔掌,並現身youtube視頻,向溫家寶發出三點呼籲,要求查明長期虐待毆打他及其家人的黨政幹部、公安人員是受誰指派;要 求保證現仍留在村中的家人的安全;要求調查專用在他身上的龐大維穩費的來源和貪污問題。陳光誠公佈一串行惡者的真名實姓,其中雙堠鎮管政法的 副書記張健尤其窮凶極惡,他多次威嚇:“我們就是不用管法律怎麼規定的,不用任何法律手續,你還能怎麼樣?”這句話聽來非常耳熟,記得外交部 發言人姜瑜的金句:“法律不是擋箭牌!”不用理會法律,薄熙來、王立軍就是這麼幹的。究深一層,現在中央督辦薄熙來案亦是如此,試問本朝誰不 是這麼幹的?

陳光誠現藏身何處不言而喻,偌大中國哪裡才是“百分之百安全的地方”?若說王立軍將功折罪,還不在於扳倒薄熙來,而是示範身教,只有洋夷使領 館才是安全島。這套大片又一次震撼上演,專制政治又一次向全世界展示它的醜陋。這回替罪羊將會是誰?胡溫會假裝不知曉陳光誠案?王立軍闖館放 倒了西南王薄熙來,陳光誠出走將會把誰拉下馬?




「凡是愚弱的國民,即使體格如何健全,如 何茁壯,也只能做毫無意義的示眾的材料和看客,病死多少是不必以為不幸的。」—魯迅〈吶喊‧自序〉1922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