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六四遇难者父亲含恨自缢身亡



1989年“六四”事件遇难者轧爱 国的父亲轧伟林在六四事件23周年前夕自缢身亡,抗议中国政府的冷酷无情
轧伟林的亲属在他身上发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冤屈未得申雪,决意以死抗争
六四死难者亲属组织“天安门母亲”发布讣告说,轧伟林从50岁的壮年熬到73岁的老年,长期的悲痛和压抑终于导致他的绝望。
1989年6月3日 晚,轧伟林22岁的儿子轧爱国在公主坟一带被戒严部队开枪击中头部,死于301医院。
天安门母亲的讣告说,自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轧伟林年复一年地参加活动,要求当局公正解决六四问题。
但20多年来,中国政府不但无视难属的正当要求,反而每逢六四便加紧打压难属的纪念活动。
讣告谴责中国政府应对轧伟林的死亡负责,并再次呼吁当局早日解决六四问题,以避免此类悲剧再次发生。
北京当局对23年前发生的震惊全球的六四血腥事件讳莫如深,至今没有公布事 件中的死难者数字。
中国媒体也奉命对此三缄其口,不敢刊登与事件有关的片言只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