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我地广东人堅過石堅 !



中国又有交警暴力执法触发万人堵路!

据微博消息称,星期四傍晚6时许,交警人员在珠海前山路扫荡非法载客的摩托车,一名老伯不愿摩托车被充公,向交警求饶,却遭人拖至路边, 有交警更声言要打死老伯。

现场群众不满交警暴力执法,围着交警理论,交警见群情汹涌,情急下当场施放辣椒水,多名路人走避不及被喷中,一名小孩的眼睛也被辣椒水溅 中,要送往医院治疗。

交警乱喷辣椒水

交警乱喷辣椒水更令群众怒火中烧,大批群众聚集在马路中间起哄,现场交通瘫痪,消息 指现场起码有上万名群众围观堵塞马路,情况十分混乱,而涉嫌伤人的交警则乘乱离开现场。

当局派出大批手持防暴盾牌的警员到场戒备,双方对峙至深夜,群众才陆续散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