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十 大文化漢奸」,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入圍





中國左派網站「烏有之鄉」,發起中國「十大文化漢奸」評選活動,週日會公佈結果。截至週六,著名學者茅於軾、歷史教師袁騰飛、黨史專家李銳分別位居前三甲,央視 主播白巖松則排第4。

讓人感意外的是,央行即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香港著名經濟學 家張五常等,也被列入候選人名單中。

外交部新聞司前司長吳建民、經濟學家張維迎和吳敬璉,以及打 假鬥士方舟子、已故民航總局局長沈圖、《南方週末》總編輯向熹也被列入十大。

主辦當局指,當代漢奸主要是指那些瘋狂反對毛主席,反對中共的反革命 右派分子,還列舉了「漢奸們的惡毒言論和行為」,如茅於軾曾受 美國福特基金資助的贊助,並曾「毛澤東時代出現了社會的全面大倒退」。

至於周小川,「最大的危害,就是眼睜 睜把(人民的)血汗錢變成那麼多的美國國債」。 而張五常「中國要把土地私有化」的言論亦被列為罪證。

曾被打成右派的學者鐵流稱:「烏有之鄉的作怪,關鍵的
根 本問題就是當局至今也要保護毛澤東不讓大家去把毛的罪惡揭露出來公諸於世。 想要評選漢奸賣國賊,


毛才是最大的漢奸和賣國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