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一虎百奶圖 !

艾未未的一虎八奶圖曾經給了這個網誌不少麻煩,最後也讓我決定將Adsense從小奧私陸上移除,因為此時此刻還要爭論及辯解什麼是藝術, 什麼是色情是非常沒有意思和意義的。

因為曖昧,因為不明,從來就是入罪的好理由,我不過在網誌上登出來也會碰到麻煩,想當然作為主角的創作人艾未未更不會給放行了。要拉你、鎖 你、監禁 你,本來就是莫須有,但礙於面子,還要耍一下,交得了稅又再要再控傳播網路色情,徒添世人訕笑官員的小學雞行為,同樣可以聚集萬人籌旗幫艾未 未交罰金,網 民要聲援,一起艾祼祼也非難事。一虎八奶之後,這裡站上了百人,多少隻虎,多少對奶?各自分述,但這個政府就是害怕萬人齊心的力量,努力要拔 走艾未未這顆 眼中釘,但事實擺在眼前,釘子到處都是了。
且看真實笑話一則:

央視女主播@張泉靈 發佈了一條微博:

「我台有位駐外記者@徐聖益 才去巴基斯坦駐站,拉登就死了。後來,又派她去已經輪替了多批記者的利比亞,她一去,卡扎菲就死了。於是,我們都在猜,下一回會派她去哪兒?敘利亞還是伊 朗?」
結果幾千條評論清一色的 「讓她回國行嗎?」

一個連奧巴馬與胡錦濤unhate地接吻也要封殺的國家,艾未未的一虎八奶圖沒有事的話才是驚奇。要等其unhate艾未未?到「死」嗰日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