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美帝有更多朋友

打一场战争

 

美在罗马尼亚反导基地开建防范伊朗导弹


 美国将在罗马尼亚南部的德维塞卢空军基地部署导弹拦截装置。
美国设在罗马尼亚南部的反导基地周一(28日)开工建设。该基地预计 2015年投入使用。
美国将在罗马尼亚的德维塞卢空军基地部署标准-3导弹拦截装置和雷达设施。
美国政府表示,这些导弹不能携带爆炸弹头,没有攻击能力。
这些导弹没有进攻能力,目标是针对敌国发射的弹道导弹。
伊朗被视为潜在威胁,但是美国的这项部署计划激怒了俄罗斯。
美国国务院表示,这个神盾反导系统是北约针对“中东地区弹道导弹技术扩散构成的不多增大的威胁”。
美国官员表示,在罗马尼亚建设的反导系统将会保护美国的欧洲盟国不受到“流氓”国家的导弹攻击。
罗马尼亚总统伯塞斯库在周一的仪式上发表讲话说,罗马尼亚的发展应该从安全着手,希望德韦塞卢基地能够成为北约保护系统的一部分。
2009年9月,奥巴马政府宣布放弃在东欧建立导弹防御基地的计划,转而推出一项“分阶段、更有针对性和操作性、更具效率”的反导系统部署 方案。
2010年2月4日,罗最高国防委员会决定,罗将加入美国在欧洲新的反导系统;次年9月,两国在华盛顿就部署反导系统签署协议,确定美国在 2015年之前在罗部署陆基SM-3导弹拦截装置。
俄罗斯官员表示,美国的导弹防御系统将会削弱俄国的战略导弹的攻击能力,并威胁说,俄方的洲际导弹将会携带威力更大的弹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