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優秀傳統」



facebook有人上載內地保釣和香港反國教的照片作對比,以顯示「洗腦」國民教育的禍害。這張照片也可以成為反國 教的「武器」,好顯示一下國教的禍害,以及香港在未有中共式國教下仍保有的一些「優秀傳統」。

不能說照片反映的不是事實,內地每逢有大型示威,不止於反日,也包括反徵地等維權活動,往往以暴力收場。相反,香港的 和平、理性、非暴力的示威文化已成了圖騰。這種有別於全球大部分地區的抗爭行為,香港人十分自豪。

http://greyreporter.files.wordpress.com/2012/09/e5969ce58a87e6bc94e593a1e4b88ae8bc891.jpg按圖關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