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中共擔心小 日本未反,自己神主牌先倒?


今天是9.18,中共預計今天會有大規模示威,據知各地公安、武警已嚴陣以待準備抓示威者,而廣州、西安、青島等地公安也開始抓那些參與打砸 搶燒示威暴民,又呼籲愛國需理性,抗議要依法,警告嚴懲違法者云云。

A說中共對反日示威是不降溫不行,除了那些打砸搶燒暴民行為,大大不利中共形像外,今次 反日也釋放偉大祖國人民反政府的力量,那,可是中共老祖宗愛用的「打著紅旗反紅旗」策略,只要看看內地討論 區,借談反日來控訴中共不是:

「保住我的3寸祖屋不被襠強拆才是當務之急,誰是我真正的敵人我心裡很清楚。有一群傻b,自己的房子都保不住,想去保看不見摸不 著的海島,連強拆的人都打不過,想去打外國人!」


「說實話,在這種制度下,我寧願反party都不會反日的,因為我知道,今日 的所有內外交困,都是這個制度使然,屁民能反一次,反不了一世,只有制度先進了,相信國家才會真正意義上的強大。才會從根本上解 決目前所有問題,到時不用你們講,我都會反看不順眼的。」

「按砸車愛國者的邏輯,買日系車是漢奸,真腐買,那就可以,因為我們無條件支援一切決定嘛。為別的國家貢獻子彈,“P民”不行, 真腐和軍隊就可以,感情這通敵叛國當漢奸這事,也是分等級的,老百姓就不行,真腐就行!是不是啊???


具體真腐和軍隊用車的圖片,隨便搜就無數,不用貼了,是不是阿,愛國者??你們就不能一視同仁??我看真腐機關用車無數的本田, 豐田,是不是他們就允許“為射向同胞的子彈”買單,我們就不行??是不是這樣阿??」


A笑說中共不壓反日示威,恐怕小日本未反到,中共神主牌已給人民反掉!只 是,群眾反日勢頭正盛,中共,壓得下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