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嚴正聲明潘金蓮是屬於自己, 

神聖不可侵犯! !

 

 

 

「西門慶把 潘金蓮推倒在牆上,武大郎看到了,嚴正聲明潘金蓮是屬於自己,神聖不可侵犯!


西門慶把潘 金蓮的衣服扒光了,武大郎坐在床邊,予以強烈批評,要求西門慶正視現實,立即停止一切侵害行為。


西門慶施展著各種姿勢,武大郎再次表 明決心:為了保衛潘金蓮,我方將不惜一切代價………
然後西門射了。 。 。

記者問武大郎,"你老婆被西門慶強行霸占,你對此有何評論?"

大郎面色平靜說:“自從娘子事件發生以來, 我一直在密切關注事態進展。眾所周知,金蓮自古以來就是我老婆,我對金蓮有著無可爭辯的主權。希望西門慶先生認清形勢,本著雙方世代友好的大局,盡快無條 件釋放我老婆。"

潘金蓮再次被搶走,武大郎不去營救反 而在家裡面砸東西。鄰居不明:武大郎,潘金蓮被搶走你應該去打西門慶啊,在家裡砸東西做什麼?武大郎: 我砸的東西是西門慶家生產的!

這次事件,其實是極佳國民教育育教材。



偉大祖國究竟在反 日,還是打砸搶燒搞暴亂?



昨 天,內地多個城市爆發大規模反日遊行,但最令難以理解的是,示威城巿出現打砸搶燒情,據香港傳媒報道,偉大祖國的警察未有制止,而更令人側 目的是, 內地網絡及微博出現大量名為反日,實為打砸搶燒帖子,留言者還沾沾自喜,究竟,偉大祖國反日人士是愛國份子,還是,他們只是一群暴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