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China Communists Liberally Giving Away Territories - Until They Find Out Oil Is Underneath And Turn Super Patriotic


中共早已承認 「尖閣諸島」

釣魚臺因可能蘊藏石油而成中、臺、日兵家必爭之地,
但早已在上個世紀的50年代就已被中共賣給日本,據民間估計,約有400萬平方公里的領土是中 共拱手相讓而失去的。


8月18日與19日,中國20多個城市發起「反日大遊行」。
就在遊行轟轟烈烈地進行、大批民眾上街砸日本車,痛罵「賣國賊」的同時,網路上瘋傳 《人民日報》分別發表於1958年和1953年的兩篇有關釣魚島的文章。

一篇是《人民日報》於1958年3月26日發表的社論:〈
無恥的捏造〉,載田桓主編《戰後中日關係文獻集(1945-1970)》中國社會科學出 版社1996年版第348至350頁;另一篇是《人民日報》於1953年1月8日發表的〈琉球群島人民反對美國佔領的鬥爭〉,見新華月報 1953(2)。

〈琉球群島人民反對美國佔領的鬥爭〉一文稱釣魚島為日本稱呼的「
尖閣諸島」。文章說:「琉球群島散佈在我國臺灣東北和日本九州島西南之間的海面 上,包括尖閣諸島、先島諸島、沖繩諸島、大島諸島等七組島嶼。」但是現在,中共已經不承認釣魚島(尖閣諸島)屬於琉球群島。

〈無恥的捏造〉一文說,
中共總理周恩來早在1951年8月15日的「關於美英對日和約草案及舊金山會議的聲明」中就曾表示,(包括琉球群島和小笠 原群島等在內的)「這些島嶼,在過去的任何國際協定中,均未稱被規定脫離過日本。」言下之意,釣魚島屬於日本。

中共:中國不放棄琉球主權是謠言


〈琉球〉一文還引述當時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的說法稱,所謂「
中國絕不放棄對琉球群島主權」的消息,是美國人捏造的謠言:

美國佔領者為了破壞沖繩民主勢力的競選活動和緩和選民的反美情緒,曾策畫各種陰謀,並採取了多方面的手段,其中最卑鄙無恥的,就是在選舉前夕假 冒北京電臺名義對沖繩的廣播。這條冒名頂替的消息說,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發表談話,表示『中國絕不放棄對琉球的主權』,這顯然是惡毒的挑撥,目的在 於打擊沖繩人民要求把沖繩歸還日本的強烈情緒……」

〈琉球群島人民反對美國佔領的鬥爭〉一文還稱,
琉球人民反對美國變琉球為軍事基地,反對美國奴役統治爭取自由解放與和平的鬥爭並不是孤立的,它是 和日本人民爭取獨立、民主與和平的鬥爭分不開云云。

上述驚人觀點,在新浪和騰訊微博上引起人們的強烈圍觀和熱議,
很多專家學者和民間人士紛紛要求《人民日報》出面解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兒?

民眾迷惑:釣魚島屬於誰?


歷史學家李桂枝(別名端木賜香)8月18日在騰訊微博上以〈
人民日報有關釣島聲明的出處〉為題發微博:「雖然報紙年月日皆明,但有些小憤還是不 信,再注一回吧,另外給大家配了截圖。」

大陸著名學者吳祚來則發微博說:「請歷史學家來看看,《
人民日報》所說的有沒有什麼問題?如果有問題的話,那問題就大了去了,挺嚇人的,為此,毛 粉們可能會傷亡慘重」。

學者「端木賜香」在騰訊微博上還建議說:「我覺得那些保釣人士,
應該先把五星紅旗與青天白日旗插到《人民日報》總部去,才更合適!」引起了很多網 民的共鳴。

電影投資、製片、發行人「琢兒他爹」生氣罵道:「
你當年將釣魚島拱手相讓,現在卻煽動P民去討要,特麼的糊弄傻逼不是嗎?」

北京房山區的李董Loran:原來政府一直在忽悠,
鼓弄無知的人民!

也有網友表示,人們由此也認識了誰才是真正的賣國賊!


中共出賣了百萬個釣魚島


眾所周知,在中共掌權初期,中國的版圖還是一個豐美的大楓葉(
或秋海棠葉),但在60年後的今天,中國的版圖已縮小到一個「瘦公雞」。


中國民眾受中共鼓弄而激昂保釣抗日,殊 不知中共建政60年,中國版圖從一個豐美的大楓葉縮小成一隻「瘦公雞」,僅僅江澤民一人即出賣了100萬個釣魚島的中國國土。(AFP)

1950年代初,中國共產黨正式把「獨立」
的外蒙古賣給蘇聯共產黨,而當時的中華民國是不承認的。外蒙古北邊的唐努烏梁海以及新疆和中國東北的部 分領土,合計431萬平方公里被劃出了中國。

目前官方稱,陸地總面積為960萬平方公里,
海洋領土300萬平方公里;但是《世界各國紀實年鑒》(The CIA World Factbook)經過精確計算的被中國實際控制的陸地總面積為:932萬6410平方公里,水域面積27萬550平方公里。

中共建政後,從中國身上合法割肉的國家包括:朝鮮、俄羅斯、
蒙古、哈薩克、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阿富汗、巴基斯坦等國。而從中國身上非法佔領的 國家包括(中國地圖還包括這些地區):印度、日本、越南、印尼、馬來西亞、汶萊、菲律賓等國。

特別是蘇俄不平等條約,在蒙古以東的中國北方領土有三大塊,
外興安嶺以南、黑龍江以北60多萬平方公里的「外興地區」,烏蘇里江以東的「烏東地 區」,有 40萬平方公里,還有一塊庫頁島。這些領土雖然被蘇俄侵佔,但歷屆中國政府都沒有放棄索回權利。毛澤東說不要收回沙皇佔領的土地,但並未簽約。然而,江澤 民90年代與俄國簽訂了一系列賣國條約。

2004年江澤民剛剛下臺,香港資深記者程翔以筆名「鍾國仁」
在香港《明報》上發表〈江澤民要向中國人民交代的一件事〉的評論文章,文章強調: 「它使中國永遠喪失了約1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不算外蒙古),相當於40個臺灣。」這個面積等於100萬個釣魚島。

還有,巴基斯坦:1955年,周恩來訪問克什米爾,
主動提出把新疆的坎巨提地區讓給巴基斯坦;尼泊爾:部分喜馬拉雅山。當年外交部長錢其琛透露割 讓珠穆朗瑪峰是毛澤東的親自決斷;緬甸:相當於安徽省面積的江心坡;朝鮮:部分長白山和天池的一半;越南:部分西沙群島,部分老山……。還有南海 諸島多數是個島嶼被周邊國家佔有。

民間估計,約有400萬平方公里的領土在中共手上失去,
很多並不是被搶走的,而是拱手相讓的。


中共「保釣」陰陽臉


近日,中日釣魚島主權爭端升級。
香港保釣人員慷慨激昂登上釣魚島,被日本扣押,一些日本人也憤怒登上釣魚島,隨後中國大陸多個省市發起大規模「反 日遊行」。

大陸保釣遊行鬼影憧憧,有的當局背後操縱,
有的卻被當局極力鎮壓。有專家指出,中共藉激起民間保釣運動,可以達到雙重政治目標,一是轉移大陸民眾 對薄谷開來案視線,二是降低18大前的對其權鬥的關注熱度。

然而,鮮為人知的是,釣魚島早已被中共賣給日本,
上世紀50年代,周恩來就公開承認,釣魚島歸屬日本。此消息曝光後,引發網路熱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