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射精时大吼一声‘日本也是中国的" 中国妓女打八折 !!!



(北京16日综合电)“喊钓鱼岛是中国的打八五折,喊日本也是 中国的打八折”……连日来中国各地的“保钓抗日”浪潮,不仅使在华日本商家门庭冷落,也让不少中国商家借 机打响“钓鱼岛营销战”。

北京车展上周四(13日)开幕时,一家中国国产车厂家就推出“爱国消费价”,并将中国国旗和爱国标语贴在汽车前盖,呼吁消费者购买国产 车。

湖北武汉一家女装店更在橱窗上打出促销口号:“坚决捍卫钓鱼岛主权:凡进 店顾客大吼一声‘钓鱼岛是中国的’打八五折,大吼一声‘日本也是中国的’打八折。”

与此同时,那些没有进行打折促销的商家,也想方设法要和“保钓”扯上关系。

西安出现“钓鱼岛酒店”

杭州一家健身俱乐部的广告传单上赫然印着:“为抵制日本侵略我国钓鱼岛,此刻开始宣 布全民健身。只有加强了体魄,才能保护好国家领土……”

而西安一家酒店更是改头换面,直接用“钓鱼岛”冠名。这家 酒店当初开张时就准备叫“钓鱼岛酒店”,但直到今年7月才获得工商部门批准。

这家酒店正在重新装修,并大张旗鼓地在酒店外墙上贴出“中国钓鱼岛真诚欢迎您的到来!”、“游山游水游天地间,爱国爱家爱钓鱼岛”等标 语。对商家大打“爱国牌”促销,网民褒贬不一。有微博网民认为,商家与其滥用“保钓”来造势,倒不如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堂堂正正地打败日 本品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