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中共真屌 - 「最 牛標語」驚現遊行隊伍 反日成反共!

9月15、16兩日,中國大陸將近50多個城市出現大規模反日遊行,隨著示威活動的蔓延,湖 南、貴州等地的遊行隊伍中開始出現反對中共的標語,民眾呼籲「自由、民主、人權、憲宗」,有的打出要求「剷除內奸,裸官下台」的橫幅。



















遊行隊伍中,有民眾打出反共標語。(網絡圖片)



但最引人注意的,則是被網友們稱之為「最牛標語」的反共標語,

 
鮮紅的條幅上寫著:要怎麼收回國家領土—釣魚島?唉,不如叫中國的城管和貪官去吧! (如圖)。強烈的諷刺意味,折射出了大陸民眾對於中共強拆和貪污腐敗極大的不滿。



被網友們稱之為「最牛標語」的反共標語。


據媒體報導,之前在8月20日的北京、上海、
廣場等城市的反日遊行大潮中,曾經就有遊行隊伍中喊出「打倒共產黨」,並和警察發生了激烈衝突,隨後 被警方全力壓制和監控。

隨之,有網友論壇發帖:攘外必先安內!反日定要反共!!! 中共是有史以來最大的漢奸集團,因此是絕對不敢對抗日本人的。
所以,與其要打日本鬼子,不如先滅共產匪黨!

對此,有民眾認為,反日運動很可能轉化成反共運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