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中国法西斯主义如火如

/news/data/uploadfile/201209/20120915214115107.jpg
1938 年11月9日至10日凌 晨,在纳粹政府的幕后操纵下,德国民众自发走向街头,展开了对犹太商铺的打砸抢,超过7000间犹太商店和29间百货公司被捣毁焚 烧,至少91名犹太人死 亡,满地破碎的玻璃在月光之下闪烁着水晶般的光芒,史称【水晶之夜】,此时,距离那场将德国带入万劫不复的境地的战争,已不足一年。
中国一批大城市发生反日示威。除了砸日系 车、日系店铺和打日本人,网络疯 传的图片还显示,部分“爱国反日”人士还趁火打劫日系百货商场抢贵重商品。微博热议“得了朝廷暗示默 许”的“反日”暴行,并呼吁保留证据,一些媒体人言辞 直指中共“戈培尔”。还有网民将“反日”砸抢暴行与二战前德国“反犹”做对比。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至15日, 长沙著名的日资百货商场平和堂遭打砸哄抢,连同楼下的劳力士专卖店,网传所有金银首饰手表名牌包被洗 劫一空。有实名认证的人士发微博炫耀自己“抢了一块劳力士”,遭网友人肉。阿波罗网综合

/news/data/uploadfile/201209/2012091520232460.jpg

“古 龙爱斑马”这条微博被狂转发,其本人被人肉出真实姓名、手机号和QQ号。害怕了,赶紧出来解释:
知 名体育写手“古龙爱斑马”: 关于今天微博的解释 真的很抱歉,我在微博上面可能没有表述的清楚,让大家误会了,在这个风口浪尖的时刻,开这样的玩笑,确实非常的傻逼,但是这个微博的前提确实是本着热血的 心态来写的!开了一个不合时的玩笑,请大家原谅我。
网友 评:这家伙估计是想出名想疯了,大家帮个忙吧,好好看看这些所谓爱国的人的嘴脸。
网友〝小兰子1121〞说,长沙平和堂已经全部 被砸了,从最开始的学生围攻,变成有组织的,全部是带着面罩的人冲进去了,只抢金银首饰,手里还全部拿着钢管,其他人一 抢就打。〝我已经非常无语了,在动物世界中大概也找不到这种行为的先例了。〞
/news/data/uploadfile/201209/20120915202329876.jpg
/news/data/uploadfile/201209/20120915212924946.jpg

微博热议:
财 经媒体人赵乐米:长沙的平和堂被火烧,我真的忍不住要骂人了!!!多少年的平和堂已经是长沙标志之一了,多少本地人在此谋 生,还有打工的学生们。小时候我卖出的第一只花就是平和堂的圣诞夜。我真的不信去火烧的是长沙人。想哭!你 们这些爱国贼真是彻底疯了,还是受人指使故意为之,制造混乱!!
湖 南日报集团《三湘都市报》深度报道记者 戴鹏:据一位在平和堂上班的员工介绍,确实有名表、金器被抢,当时没想到关门了还会被抢,照以往关门就没事了,所以很多财物没有来得及转移,连她在八楼的 办公室都被砸了。我问她是否损失惨重?她苦笑一声说,日本人一点损失都没有,都买了保险的,最后还是中国人 来赔偿中国人!可笑至极!悲哀!
《南 方周末》资深记者吕明合:中国是惯有种聪明暴徒的。平日里他们受惯欺压、自卑怯懦,不敢稍有反抗。一旦得了 朝廷暗示默许,便手持刀枪向孱弱或更孱弱的无辜,假一虚妄口号,私刑暴力、无所不用其极。从义和团、 红卫兵至今日的“反日爱国贼”,比比皆是。吾人可共讨之。
宁 财神:请大家搜集暴徒的照片,作案时间和地点,今天删的太厉害,改天等事儿过去了,一张一张贴出来,督促当地警方法办。法治 社会,犯罪份子必须付出代价。
资 深媒体人,曾任CCTV《新闻会客厅》策划 朴抱一:长沙砸了抢了平和堂,青岛烧了丰田S店,新闻联播在讨论利比亚人人打死了美国大使。这叫脑残,还是舆论引导?舆论引导不引导向法治,要引导向瞎 子、聋子和流氓吗?戈培尔们,你妈逼,真正祸害中国的是你们!! 支持财神,法 治、自由和私有产权才是我们安身立命的基石,钓鱼岛不过是政治家们的棋子
何 炅:爱国这个词很高尚,那些砸同胞车,在日料店吃饱了骂骂咧咧逃单,在自家门口无缘无故打老外的,别侮辱爱国这词!岛一定是我们 的,可是实实在在的尊严,也在你和我的手里!

新周刊总主笔肖锋:张振龙-Aioria:通过这次反日打砸抢,让世界对中国又有了新的认识,虽然已经是2012,但历史可以轻 易重演,今天是以反日为名,以后可能会以反资本家,反外籍为名,只要你所在的人群是需要被打倒的那个,你的个人 财产就会被人随意毁掉,你的人身安全无法受到保证。义和团、红卫兵、爱国贼,一代传一代。

越 众影视公司董事长邓康延:一频道朋友忙活一晚撤下日产广告,损失4000万,其中多是中国关联企业;周末各地抗议要砸多少日车日 店,殃及多少中国家庭?一虎一席谈几乎一面倒的激辩中,一中学生弱弱地问:我们反日,能不能自己比他们贪官更 少、桥更结实、食品更安全?__当政治军事较量输了,中国正以自残形式向日本示威。
小 说家夏商:反日变成了打砸抢,在地 方政府的默许纵容下,合法日企被袭,同胞的日产汽车被砸,日资商场被冲击。这样下去,在“爱国主义”的光辉旗帜下,日籍妇女将被 强奸,然后学日语的中国女 大学生也可以被强奸。据说“义和团”已冲进私人小区砸车,这样下去,冲进私宅就是顺理成章的事,呼吁立刻逮捕法办爱国贼。
刘 晓原律师:十八大快要召开了,却不见有多少人在关注是否进行政治改革。民众“反日”情绪高涨,说是因为要爱国。 难道关注政治改革,就不是爱国的表现吗
老 罗英语培训教师许可:高度怀疑反日反美这种大规模民间抗议活动每隔一段时间就来一回主要是因为我党在对自己的民众搞智力测验,看 一回放心一回,看来国民教育效果确实不错,钱没白花,这下又能再踏实几年了。
老 徐时评新浪个人认证 :今天全国十几个城市爆发了反日行动,其中几个城市出现了打砸抢烧的破坏。这种打着爱国的旗号为所欲为的行径必须受到严惩。这样所谓的爱国,等于是给真正 爱国的人士一个大耳刮子,只能让政府进一步收紧维稳的举措。
哈 佛肯尼迪学院公共政策研究生“兔主 席”:看到那些砸车划车的反日愤青我第一反应不是谴责这些暴徒,因为这种人在每个社会都有,可能完全消除这种力量。我的反应是警 察干嘛去了?围观者在做什 么?媒体在做什么?在一个没有基本法制观念、对人基本尊重的社会,暴徒才可能肆无忌惮的光天化日下做出这样的事情,这就是这个国 家价值和发展水平的体现。
全 球潮汕:【潮汕视野】目前各地的 反日 情绪高涨,很多大城市今日都有大型散步活动,表达愤怒表达爱国这本身没有错,但是!在自己的国家打着爱国的名号,烧同胞的商铺,抢同胞的东西,砸同胞的汽 车,这与流氓土匪有什么分别?西安乱了、长沙乱了,日本人笑了。
@ 反裤衩阵地 新浪个人认证 : 刚和被打砸了的日式烧肉店负责人---一个地道北京男孩儿通了话,问他店里没事儿吧。他说:"就是一帮人在店里吃完饭突然就举起国旗叫嚣喊起口号来!闹事 儿以后直接没买单就跑了!"------这他妈都什么人啊!!!
 
 
/news/data/uploadfile/201209/201209152028569.jpg
/news/data/uploadfile/201209/20120915212949210.jpg
还有人将“反日”砸抢暴行与二战前德国“反犹”做对比:


西安反日游行 派出所所长带头砸车 被人肉
 
网友提供人肉搜索结果
 
#自以为士#反日 示威还有两天,让脱下警服的同志们英勇砸车去吧,不明真相的群众千万不要跟风,他们绝对安全,你说不定就被栽赃。
 
偶爱自由 :【太弱智了】上演如此歹戏之前,也不知道要先把各微博控制住,以免真相到处流窜,人肉风起云涌。结果不到一天,部分喽啰已经曝光,幕后主使也昭然若揭 了。你们说说,这唱的是哪出啊?输得也太惨了点吧?都60多年了,天天吃特供,咋也没能把智商给吃到50以上 捏?唉,真替你们捉鸡啊!

在华多家日资百货店被打砸抢

中国周六(9月16日)至少20个城市发生反日游行后, 一些日资商店遭到打砸抢。
周六,位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心的中日合资百货店“平和堂”遭到部分参加示威游行人员的抢劫和纵 火。一些高级手表专卖店和高级首饰柜台,遭到手持铁棍的人员的公开洗劫。
山东省青岛市150余名示威者冲进日资百货超市“佳世客”黄岛店,使用铁棍等工具砸坏一些首饰 钟表柜台,抢走一部分商品。
成都市几家“7・11”便利店也在周五夜和周六晨遭到袭击,店铺被砸,部分商品被抢。
深圳市和东莞市周六也发生了部分示威游行人员打砸日本料理店和寿司店,袭击并抢劫日资企业物质 仓库的事件。BBC

反日变调 长沙失控 日店遭劫 街头纵火

(中央社台北15日电)中国大陆多地爆发反日游行,湖南省长沙今天游行场面失控,网传有民众推翻 日系车,甚至打劫日本百货公司,还有人在街头放火。

日系车被砸,还有长沙网友放上相片,日系百货公司〝平和堂〞不仅被砸毁,还有民众趁火打劫,冲进店 家拿走不少货品。从大陆网友的相片来看,平和堂周围有浓烟飘出,有民众在路上放火。
〝平和堂被烧、被抢〞已经成为中国大陆网友关心话题,不少大陆网友感伤,原本是反日游行,结果变了 样,成为暴力的打劫行为。
网友〝小兰子1121〞说,长沙平和堂已经全部被砸了,从最开始的学生围攻,变成有组织的,全部是 带着面罩的人冲进去了,只抢金银首饰,手里还全部拿着钢管,其他人一抢就打。〝我已经非常无语了,在动物世界中大概也找不到这种 行为的先例了。〞
大公网今天报导,长沙五一大道、八一路等地发生游行民众砸毁日系车事件。
长沙交通警察官方微博中午发布消息,希望民众避开长沙五一大道、八一路、湘江路、解放路、人民路与 车站路等路段,如果要经过上述路段,希望民众〝尽快驶离,不要停车观望〞,并且特别提醒:〝日系车尽量不要出行在相关路段停 放〞。
新浪微博也呼吁中国民众,〝理性团结,抵制日货、勿伤同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