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15

西方的伪善 - 这是适当时机的进行反击伊斯兰教法西斯主义

 

Rupert Murdoch Tweets About ‘Jihadist Cancer’ in Wake of Paris Shootings

rupert murdoch tweets

传媒大亨默多克:所有穆斯林必须为“查理” 血案负责

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发生不久后,媒体巨头默多克发表了一则推文称,即使是和平的穆斯 林教徒都应该为“圣战者毒瘤”负责。此番言论在社交媒体上引起批评与讨论。美国新闻集团(News Corp)总裁默多克(Rupert Murdoch)周六凌晨在其推特上发表了一则备受争议的推文引发熱议。推文内容写道:"或许多数穆斯林是和平的,但在他们承认并摧毁不断壮大的圣战分子 毒瘤前,他们必须为此负责"。截至周日下午1时,这则推文已经被转发4100余次。默多克不久后又发出另一则推文,似乎是为前一则发言作出辩论。他在推文中写道:"圣战者构 成的巨大威胁无处不在,从菲律宾直至非洲,从欧洲到美国","政治正确导致否认和伪善"。

Fox chairman tweets that
Muslims “must be held responsible” for extremists

Rupert Murdoch took to Twitter on Friday night to weigh in on the terrorist shooting spree currently plaguing Paris, specifically addressing the jihadist group behind the attacks.

“Maybe most Moslems peaceful, but until they recognize and destroy their growing jihadist cancer they must be held responsible,” he wrote, following up with “big jihadist danger looming everywhere from Philippines to Africa to Europe to US.
Political correctness makes for denial and hypocrisy.

德国反伊教游行再起


国极右组织「欧洲爱国者抵制西方伊斯兰化」(Pegida)週一再发动群眾,抗议伊斯兰教 影响力在欧洲抬头。有观察估计,示威人数可能突破2万人。

分析员相信, 隨著法国发生「圣战」者血洗杂誌社恐怖事件,这个运动的力量將会更加壮大,並乘机捞取政治资本。

德国维滕贝格大学的政治学者霍尔特曼告诉德国《商报》,巴黎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预料將「促使本国的排外情绪浮上檯面」。

霍尔特曼指出,Pegida 这个极右组织预料將藉著这股「伊斯兰教恐惧情绪」而变得更壮大。

据报导,该运动的领导人呼吁支持者週一戴上黑色臂章,为「巴黎恐怖事件的受害者」哀悼一分钟。

不过,在这个组织的发源地德累斯顿,上週六有3万5000人示威反对Pegida发动游行;他们的人数比该组织上一轮游行的1万8000人多 出近一倍。

计划扩大群眾集会

Pegida去年10月发起的第一场群眾集会只有500人参加。近期,它每週一都举行游行示威,並吸引上万人参加。

该组织抗议政府让大批穆斯林难民涌入德国,反对所谓的西方社会伊斯兰教化,並声言要保护犹太—基督教西方文明。

此前,德国总理默克尔已多次呼吁民眾,不要参与针对外来者的煽动性活动。她在新年讲话中明確表示,德国应包容並接受那些因战乱而流离失所的难 民。她批评排外运动领导人充满「偏见、冷漠,甚至心怀仇恨」。

德累斯顿公民教育中心负责人里希特预测,週一参与反伊斯兰教群眾大会的人数,预料將比上一次1万8000人的最高记录还要多。

负责德国移民事务的市政官员温策也认为,巴黎接连发生的《查理週刊》血案和两组凶手挟持人质事件,將促使更多人参与週一的反伊斯兰群眾大会。

Pegida 的一些支持者宣佈,计划把群眾集会扩大到奥地利和斯堪的纳维亚。与此同时,欧洲一些极右组织也声援这个运动。

德累斯顿科技大学政治学家帕泽尔特估计,週一的示威人数可能会突破2万大关,因为巴黎袭击事件「印证」 Pegida 的说法。

荷右翼支持率新高

Pegida 在其网站贴文说:「过去12週,Pegida 不断对这些穆斯林发出警告, 现在, 他们向法国证明了, 他们要的不是民主, 他们寻求的是暴力和死亡。」它更称,德国的政治领导人一直淡化移民问题,结果悲剧还是发生了。

另一边厢,巴黎恐袭令欧洲对本土伊斯兰极端分子的担忧成为现实,同时势令各国领袖进一步受极右势力挑战。


荷兰週日公佈的最新民调显示,右翼自由党(PVV)支持率飆升至逾一年以来新高,倘若即时举行大选,甚至可望成为国会最大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