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又一家香港大佬级人物抛售在港资产

继李嘉诚迁册风波之后,又一家香港大佬级人物抛售在港资产。

1月21日,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有“四叔”之称香港地产富豪李兆基名下恒基地产(00012.HK)或以150亿港元出售香港宏利金融中心写字楼。此外,恒基名下还有多栋商业物业正在洽购出售。

香港宏利金融中心写字楼系恒基地产和郭氏家族名下新鸿基地产联手打造的地标性建筑。

公开资料显示,宏利金融中心Manulife Financial Centre)地处位于东九龙的心脏地带,拥有超过100万平方尺的写字楼以及饮食、消闲及娱乐设施。宏利金融中心租户包括美国石油公司雪佛龙以及全球四 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最为知名的租户系加拿大宏利金融集团,2009年其租用观塘223共8层楼面,成为观塘223的最大租户。并 拥有了该物业命名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