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15

伟大祖国太多妖精 禁令动物不许修炼成精

 

动物不许修炼成精


没穿衣服的狐狸精

中国大陆的什么封杀令,影视新规则,打贪打黑涉毒涉淫、出入境限制……之类,很奇怪,流行由微博或网络流传,不正式公布但传媒和业界各单位 “识做”

执行,再怎样荒诞,令人骇笑,但在中国一切怪异都会变成常理。

这一阵便有些广电总局的“禁令”渗漏而出,如早前电视剧不许出现人工流产”、“片名不 得有性暗示”、“技术消灭乳沟”……近日还有七大守则供警惕。

白骨精

没有一只鬼

当然,那些限娱令、限外令已是老生常谈,而9月到10月底则必须播放爱国主义和反法西斯题材剧集亦年年如是,充斥大量抗日剧、爱国剧、建党剧 (“毛主席”频繁现身)。

严打婚外恋、一夜情、青春校园片可以出现早恋但不许成功……最费解是“建国后动物不许修炼成精”———吓?那么植物呢?

白蛇精

山石河川百货杂物的妖精呢?一直监控解放后中国没有一只鬼,如今 连妖精也箝制?好笑!

事实上建国后很多人已修炼成动物,党性加兽性又化为妖孽连香港也有此现 象

反而那些修炼中的动物,道行不到百年还未成精,也不祸国(祸港)殃民,少担心吧。

千年老吃 人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